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媽媽,我為你感到自豪600字作文

媽媽,我為你感到自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懷着我,您的行動更不方便;懷着我,您的心中多了一份擔心。聽爸爸說,您懷我的時候,爸爸經常出去上班,您大多時候都是自己照顧自己。您生下我的時候,很痛苦,但是爸爸告訴我,您認為您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母親。的確,在我心目中,最偉大的是您,最愛我的是您,最關心我的也是您。 

  記得,每一次生病,都是您把我抱進您溫暖的懷抱,帶我去看醫生;每一次頭疼,都是您用慈愛的雙手給我按揉;每一次心靈的挫傷,都是您給我最溫馨的開導。記得有一次,我得了腸胃炎,住進了醫院。您天天在醫院陪着我、照顧我,給我喂飯,給我洗衣服。您左盼右盼,就是盼望着我能早日康復,能夠繼續上學。我感覺到了什麼,想說,但是又沒敢說。 

  每一次寫作業,只要寫得很晚,您都會坐在我旁邊。不管哪一次,您總會問上一句:“作業是不是很多啊,還有多少?你這樣寫下去不行的!你要不要先睡覺,明天早上起床再寫?”而我呢,經常不耐煩的說:“不知道,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嫌您太羅嗦了。但是,現在我終於能夠理解您,您是在關心我——天下間,又有多少位母親能夠說出這般動人、這般偉大的話呢?媽媽,我想對您說:“我不累,謝謝您,您先睡吧!我不想你那麼操勞,其實你比我更累,你白天要上班,回家還要做飯洗衣,還經常陪我寫作業,您先休息吧!” 

  還有,還有,還有……媽媽,您為我而付出了全部!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媽媽,您是最偉大的!媽媽,我,為你感到自豪!

  指導老師:荊莉

媽媽,我為你感到自豪 標籤:我為你感到驕傲作文 我為你自豪作文 祖國我為你自豪作文 祖國,我為你驕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