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細說往事系列之雙面女孩900字作文

細說往事系列之雙面女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大家好,我叫蘇可心。”“大家好,我叫蘇可妍。”兩個清脆的,如銀鈴般的聲音從六年級一班傳來,“這是我們六(1)班這個學期來的兩位新同學,她們一位叫蘇可心,一位叫蘇可妍,是兩姐妹,希望大家幫助她們更好地在我們班生活和學習!”班主任熱情洋溢地介紹到。 

  一節無聊枯燥的數學課很快地過去了,別人都迫不及待的奔向那對新來的姐妹,問這問那,而我依然安靜的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用纖細嫩白的手指逗弄着窗邊的一盆含羞草,心中默默地背着我最喜歡的詞——水調歌頭。我用眼角的餘光看到我的死對頭陳勝宇把嘴悄悄放在蘇可心蘇可妍姐妹的耳朵上仔細地說著什麼,邊說邊向我指指點點。 

  我苦笑一聲,他一定說我不苟言笑吧!其實我是個完美女孩,也是個雙面女孩。之所以是完美女孩,那是因為我有這思維敏捷的大腦,端莊秀麗的容貌,勻稱健美的身材,出色優秀的成績,完美的無懈可擊。那雙面女孩呢?那是因為我在學校和在家裡完全是兩個面,在家我活潑開朗,我還養了很多花草,有淡紫色的風信子,火紅的一串紅,碧綠的仙人掌,我跟爸爸媽媽有說不完的活。可只要我跨進學校的大門,就會冷若冰霜,不言不語,所以我沒有一個朋友,說實話,我很孤獨。 

  “你好,我叫蘇可妍,這是我的妹妹蘇可心,你叫什麼?我們很想跟你交朋友!”蘇可妍變笑邊走向我的桌前。“是呀!我和姐姐都想跟你交朋友!”蘇可心也發話了。我的臉紅了,第一次臉紅,可這是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但是,她們姐妹倆肯定不懷好意,肯定又想取笑我!我可是雙面女孩,也是完美女孩!她們沒有資格!想打這裡,我氣不打一處來,“哼,跟我做朋友,你們還不夠資格!”扔下這一句話我就大步流星地走到了寢室。 

  我突然有一種羨慕的感覺,說不出來羨慕什麼,只是覺得蘇可心蘇可妍剛剛來到新班級就有好多的朋友,肯定很幸福,而我連一個朋友都沒有。不一會,這種強烈的羨慕就轉變成了嫉妒,因為我從小到大都是家裡的公主,衣來伸手飯來張口,我想要的東西沒有得不到的,可是這次…… 

  難道就因為我是雙面女孩嗎?還是因為我是完美女孩?難道我的兩個面永遠沒辦法重合了嗎?難道我永遠沒辦法做普通女孩了嗎?難道我會永遠都沒有朋友嗎? 

  (末完持續)

細說往事系列之雙面女孩 標籤:雙面人作文 雙面作文 往事作文 童年往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