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雙面的媽媽500字作文

雙面的媽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希望老師可以幫我修改一下: 

  兩面的媽媽 

  一天,我要去某攝影店拍照,以完成老師布置的任務。天漸漸黑了,在我不停的撒嬌和哭鬧下,生氣的媽媽終於答應帶我去拍照。她推出了一輛自行車,帶上錢,說:“上車吧。”我一下子就跳上了車,側坐在後車座上。媽媽踩着自行車,拉着我,在幽暗的燈光下的馬路上前進着。或許是周圍的環境影響吧,我剛才複雜的心情一下子平靜了下來。望着媽媽的背影和她那盤起來的頭髮。一霎間,剛才對媽媽的憎恨完全沒有了,有的只是對媽媽的愧疚:媽媽這麼疼我,我卻……其實,媽媽不罵我的時候,對我還真的挺好。一路上,我沒有什麼聲音。因為我覺得媽媽不出聲的時候真的很好。 

  第二天,我晚上放學回來。“作業做完了嗎?”媽媽對正在打電腦的我說,“那就去洗碗吧。”“那妹妹……她不用做家務嗎?”我反駁說。“她還小,而且她還沒做完作業呢!”媽媽又一次用吼聲罵起我來了。我一邊做家務,一邊在心裡默想:偏心就是偏心嘛,幹嘛不認!憑什麼就我一個人做。家裡所有的家務都要叫一下我去做,真是可憐呀我! 

  我真的不知道,媽媽到底是怎樣的女人,即使我跟她相處了這麼多年,我還是無法回答這一個問題。真是“女人心海底針”啊!

雙面的媽媽 標籤:雙面人作文 雙面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 外面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