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雙面的火400字作文

雙面的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火,在皚皚白雪之中為我們燃起生命的希望;火,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之中為我們指引方向;火,在那個落後的時代給我們創造未來……火是多麼的無私,但就是火,在茫茫人海之中展現了它的另一面。

  2012年11月28日14時,舜都裝飾材料市場油漆市場52號樓二樓一門店發生火災,火勢迅速蔓延,且相鄰門店起火,市場義務消防隊迅速組織人員滅火。由於火勢太大,效果甚微,大火威脅到了相鄰的40號樓、32號樓木材倉庫和30號樓油漆倉庫。與此同時,坎墩專職消防隊、慈溪消防大隊、餘姚消防大隊共8輛消防車到達現場。到場后,指戰員迅速展開火情偵察、制定滅火方案,部署力量開始滅火。針對高層有人員被困的情況,登高消防車實施高層救人。隨後,公安、環保、電力和衛生系統人員趕到現場處置,經過消防官兵與公安特警的有效配合,被困人員被全部救下,大火也被成功撲滅。

  火,本來是我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但如果不好好利用它,火就會變成恐怖的災星。我們要努力行動,經常進行消防演習,在遇到大火時,能夠正確的應對。其次,我們不能忘記在火災背後是消防員叔叔給我們生的希望,他們是烈火中的英雄,他們不該被世人所忘記!

  六年級:陳嘉運



雙面的火 標籤:雙面人作文 雙面作文 別開生面的運動會作文 外面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