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世博的日子裡600字作文

在世博的日子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在我的眼裡,最辛苦的是工人叔叔們,我們的身邊變了很多,我知道,在這緊張的近在世博的日子裡,是他們在為上海的建設默默出力。 

  每天在家裡,窗外多了三根又粗又長的麻繩,那是工人叔叔們上上下下的通道,天天進行危險的高空作業粉刷外牆,又臟又累,太陽高高在上空照耀,我總是躲在家開空調,而那工人叔叔們,一人僅僅帶了一瓶水。原先空調機安置有的在左邊,右邊,上邊,下邊,幾個星期,每一幢居民樓就擁有了一整排,帶有一個“鐵籃”的空調機了。由又有了大約一個星期,原來舊的大樓突然也亮了起來了,不再灰暗,淡黃色的漆覆蓋整幢大樓,帶來了清新與清爽,讓每個出門的人有個好心情。 

  到了車站,突然發現車站也變了,原本黃色的牌不見了,換了一根長得漂亮的柱子,而且變得矮了,在也不需要抬頭艱難數着要乘幾站,方便多了,座位也一塊變了,兩個又大又亮的廣告牌中間,又改了新的座位,按外婆說的,這座上睡不了人,不用擔心等車時有座不能坐了。而且車站標仔細了,什麼昌平路延平路,都從一個改倆個了,這下不會乘錯一站繞遠了。一夜就變了,一定又是工人叔叔們半夜不擾民,抵着睡意,為世博美為家園做貢獻呢! 

  最近路越來“越難走”了,工人叔叔們又忙於鋪路了,雖然不斷可以聽見機器隆隆的響聲,連進小區也得繞道,連公共汽車也開不到站邊,但是我知道,這不是在鋪一條普普通通的路,這是條鋪往國際的路,鋪往世博的路,更是鋪往美好生活的路!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上海啊,拚命建設啊!

在世博的日子裡 標籤: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