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在世博會等待的日子裡700字作文

在世博會等待的日子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世界博覽會是世博會的全稱。它是人類文明的驛站。從1851年英國倫敦的“萬國工業博覽會”至今,世博會正日益成為全球經濟?科技和文化領域的盛會,成為各國人民總結歷史經驗?交流聰明才智?體現合作精神?展望未來發展的重要舞台。

  舉世屬目的上海世博會將於2010年在中國舉行。可愛的海寶來當世博會的吉祥物,它誕生於2007年12月18日,它呼應了上海世博會會徽的設計理念。為了將上海世博會辦成一屆“世博會的盛會,我們大家的世博”,我們每一位上海市民都應當積極行動起來,全力以赴,努力當好東道主。我們要認真學習世博會的有關知識,了解世博會的歷史,掌握上海世博會的信息,積極做好各種準備。

  在世博會等待的日子裡,我也改善了自己的文明習慣。

  我按照交通指示燈和標誌?標線行走,不亂穿馬路。不翻越交通隔離護欄,以免影響交通和發生危險。

  我禮貌用語,在生活和學習中,不管任何人需要麻煩別人的時候,我都會說“請”字。當別人為我服務?做事和幫忙,無論給我的幫助是多麼微不足道,都要說聲“謝謝”。

  我們還應該愛護小區的花草樹木和公共設施。不亂扔垃圾,不亂口香糖,不隨地吐痰。遇到張貼小廣告等違法行為,要加以勸阻。保持樓道清潔,不在樓道里堆物。

  然後在來說一說上海市民“七不”規範和上海迎世博“七建”目標。“七不”是:不隨地吐痰;不亂人垃圾;不損壞公物;不破壞綠化;不亂穿馬路;不在公共場所吸煙;不說粗話髒話。“七建”是:守秩序,建法治之城;講衛生,建健康之城;護環境,建生態之城;有禮貌,建禮儀之城;重信用,建信用之城;愛科學,建學習之城;獻愛心,建友善之城。

  我們期待着世博會的到來!城市,讓生活更美好!Betty City,Betty Life!

  浦東新區三林東校六年級 張怡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在世博會等待的日子裡 標籤: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在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 迎接世博的日子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