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夢魘天使[一]2100字作文

夢魘天使[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100字

淺夜絮。一個誕生於這座魔幻大陸的普通女生。 

  她本有一頭普通的藍發,也就代表她是水系魔法師。可就在十歲的那年,那頭藍發竟越發得淺,直至變為一頭齊腰的銀色長發。 

  銀色是不祥的預兆,至少在這座大陸上是如此。 

  她被排斥,家人、朋友、領居,甚至老師都排斥她。 

  為此,她放棄了本來已學習得很出色的白魔法,放棄了曾經鍾愛的一切。 

  一天幾乎沒有什麼時候呆在家裡,而是到野外人煙稀少的地方獨自獃著,那裡生長着一種草,名為天之草,晚上會開出一朵朵銀紫色相間的花朵,在他人眼裡是不祥的預兆,卻在夜絮的眼裡,是如此美麗和妖嬈。 

  野地旁邊有一條很清澈的小河,旁邊有些野果、野菜之類的,充饑解渴都不是什麼問題。 

  這樣反覆的生活過了近一年的時間,直到某一天,當她凌晨時分回家的時候,本應熟睡的爸爸媽媽竟沒有睡下,反而在聊着什麼。 

  輕聲進入院中,側耳聽着。 

  “竟然真的有人願意收養小絮呢。”高興的聲音,是夜絮的爸爸,淺奇升。 

  “對啊,那個女孩子真有膽量,也不怕沾染上小絮的邪氣。”這是夜絮的媽媽的聲音,林月瀟瀟。 

  收養?女孩子?呵,這對父母真是厲害呢,把自己的女兒託付給一個不知道具體身份的女孩?真是“稱職”哈。 

  抬腿想走,卻不小心發出了些聲音,本準備用原來學習過的移形術先行離開,卻被警覺的淺奇升先行一步發出了禁錮魔法。 

  我靠,就算是抓小偷也沒必要發出禁錮魔法吧?!就算魔法導師一個月之內也只能發動一次而已!淺奇升他到底想幹什麼他! 

  “小絮?”淺奇升看着被禁錮魔法囚禁起來的夜絮,臉上不禁露出笑意,本來還在愁去哪裡找夜絮,她竟然自己送上門來了。 

  “那正好,反正那個女孩子說今天早上就來,也就幾個小時了。”林月瀟瀟隨即笑道,恐怕是在興奮吧。 

  被禁錮起來的夜絮頭低着,看不出表情,幾個小時?好,我倒要看看不怕我這頭銀髮的女孩究竟是誰! 

  淺奇升看着低頭不語的夜絮,還以為是她懦弱不敢反抗,便笑着回到了屋內睡下了。 

  懦弱?她淺夜絮從不知懦弱為何。 

  ———— 

  “篤篤。”大約也就是六七個小時過後,禮貌地敲門聲響起。 

  林月瀟瀟趕忙跑去開門,但當大門打開時,卻又是一驚——門外站着兩人,而這兩個人,竟然擁有着罕見的紫發和與夜絮一模一樣的銀髮。 

  驚訝歸驚訝,還是笑着將兩人迎進院中,瞟了眼似乎熟睡着的夜絮,連忙將兩人安排在院中的石桌凳上坐下,又趕忙去倒茶了。 

  半睜開眼睛,看着這兩個女孩,一個有着一頭其腰的紫色長發,應該是幾系同時修鍊才會出現這種情況,而另一個,則是有着齊肩長的銀髮,邪魅地淺笑着。 

  那銀髮女孩回過頭來,看着被禁錮着的夜絮,輕揮了揮手,那禁錮術竟一下子被解除了。 

  夜絮詫異地看着她,禁錮術!這種高級魔法怎會讓她如此輕易地解除!? 

  從屋中端茶出來的林月瀟瀟看到此景更是詫異不已,努力控制着自己的心情,顫抖着手將茶點擺在石桌上,隨即,淺奇升也從屋中出來,禮貌地朝那兩人一笑,卻掩飾不住驚訝。 

  “淺奇升嗎?請坐吧。”紫發女子反客為主,笑吟吟地讓淺奇升坐下。 

  淺奇升暗自捏了把汗,很快又露出笑容,端坐下來。 

  “兩位就是上次與我聯繫的小姐吧。”假意地笑着,抿了口茶。 

  銀髮女子點了點頭,旋即回過頭來,“請問你便是淺夜絮吧。” 

  夜絮點點頭,此刻的她不想逃走,倒是想看看這兩個不同於常人的女子究竟是誰。在銀髮女子的左邊坐下,冷眼看着自己的父母。 

  “真美的頭髮。”銀髮女子纖長的手指撫過她齊腰的長發,笑道,“我很滿意。” 

  有些驚訝,也有些厭惡,驚訝的是她竟誇自己的頭髮美麗,厭惡的是她讓夜絮覺得自己像商品一樣被販賣。 

  “別那樣想。”銀髮女子突然在夜絮耳邊說道,“我會讀心。” 

  微微一怔,讀心,那至少應是法神階位才可以的,而放眼大陸,能達到法神階位的又有幾個?這個女人,真是恐怖。 

  右手拂了拂銀色的髮絲,“你們真的確定把她免費送養給我們?”淡然地笑着,知道身邊的人兒對那免費二字極其反感,卻還是加重了讀音。 

  “當然。”林月瀟瀟連忙答到,“小姐的意思是?” 

  輕揮了下手,兩根銀色的長針插入林月瀟瀟和淺奇升的脖頸處,兩人的身體頓時倒了下去,沒有了呼吸。 

  “沒有警覺的傢伙。”笑道,隨即三人都站立起來,兩人的手放置在夜絮的肩上,一股能量的壓迫感頓時向夜絮襲來。 

  用這種方式來壓制我,倒是很聰明。“為什麼殺了他們?” 

  “他們死了豈不更好?”紫發女子笑道,而那個銀髮的女子卻始終未開口。 

  銀髮女子突然收回能量,在空中似乎畫了個原形的圈,旋即便形成了一道傳送魔法,散發出幽藍色的光圈,緊緊包圍着三人。 

  待光圈收回,三人竟立在一條竹筏之上。 

  夜絮勾勒出一個淺淺的微笑,笑得苦澀。 

  銀髮女子不語,將左手搭於她的肩上,淺笑道,“不要想瞞我。我已活過千年。” 

  千年。 

  一瞬間而已。

夢魘天使[一] 標籤:夢魘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