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秋月,夢裡落花{chapter.01夢魘起航}1400字作文

秋月,夢裡落花{chapter.01夢魘起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Chapter.01夢魘起航}→第二篇  

  "凌晨是最好的時光."

  這是夏雪的名言.每一個凌晨是一天的開始,所以是夜的結束.星光收尾,快樂后的夢想不曾是今天,也不再是明日.有些淡漠的月光.

  電腦前,閃爍的屏幕.暗淡的燈光下,偶爾敲擊鍵盤的聲音.桌前一瓶未完的牛奶,涼了.今天的一切如果銘記下來,不同尋常.可是又有什麼不尋常呢?

  02.08.31 天氣:熱啊~熱啊~~-_-︱︱︱

  明明已經秋天了,怎麼還這麼熱呢?真是鬱悶的一天.不過也有很開心吖~~

  和霏霏一起出去買東西了.這丫頭把我拉到一個很PL的店裡,是叫"幻℃".恩,很獨特的名字吧.誰曉得她是要給我買禮物呢?雖然最後也沒有買成.不過她有這份心,我也很開心了.

  15歲了.已經15年了.匆匆中就這麼過了15年了.陪伴了我的日子,有些都已經淡了好多了.可是會記得些什麼呢?還認識了一個很可愛的天使,叫安之儀,用純潔來形容她,再好不過了.那麼可愛的她.她還有一個哥哥,聽說是叫什麼安寂雨吧.反正也算比較帥吧.也不能知道明天會是怎麼樣呢?要開學了啊.新的同學么?新的環境么?

  By:雪

  於凌晨2:00  

  "叮鈴鈴...."

  鬧鐘的聲音.

  "好煩啊~~"夏雪又開始抱怨了.

  雖然是抱怨,但畢竟是開學的第一天.總得給老師留下點好的印象.夏雪在衣櫃里尋覓了一會兒,終於拖出了一件N淑女的裙子.又去call霏霏.

  "霏霏,好了沒?走了吧?"滿心的期待,卻聽到霏霏在一頭大吼:

  "笨蛋~~才幾點呢?!"

  幾點?夏雪跑到客廳,那可愛到不能再可愛的鐘上分明顯示着是5:30!!

  "喂,霏霏...."

  電話那頭卻只剩下"嘟,嘟.."的聲音.夏雪想:這丫頭又去夢什麼白馬王子了吧?

  秋天的早晨,是寧靜.樹葉的落下帶着樹的餘溫."葉子的離開,是風的無情,還是樹的不挽留."變成了曾經以後,一切的一切都不再象原來那麼單純.而是變成了一種拖欠.每個人都會欠下什麼.還不清.所以一直在贖罪.秋天的雲飄的更快了,是天空的不挽留么?

  "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

  昨天開始,夏雪就把鈴聲換成了<祝我生日快樂>.那時不知為什麼想聽這首歌.只是覺得符合心情吧.

  "夏雪,該走了吧?"

  "好的,霏霏,在車站等我哦."

  於是起身,關掉了電腦,轉身要走時,又看見桌上一張字條:"媽媽今天有事,中午不能回來了.記得要乖哦.中午就叫陳阿姨和你一起吃."

  夏雪放下字條,有些什麼感覺呢?也許是淡淡地煩惱吧.

  "雪,你媽媽叫我讓你把這瓶茉莉花茶帶上.這是她自己泡的."陳阿姨對夏雪說道.

  "恩,謝謝阿姨."

  夏雪拿起了那瓶茶,放進背包.

  關門,黯然.

  TO be continued.....



秋月,夢裡落花{chapter.01夢魘起航} 標籤:chapter作文 夢裡落花作文 teacher作文 myteacher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