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夢魘幻曲(5)1500字作文

夢魘幻曲(5)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他眼前,是少女熟悉的面孔,但耳邊似乎又迴響起她無情的話語:“我要讓KID死!讓KID 

  死!!讓他死!!!死!!!!死~”最後一個死字格外的響亮,依然膨脹的佔據了他整個腦袋… 

  “啊…”他猛地坐起來,卻感到左胸撕裂一般的劇痛 

  “快斗!你現在還不能起來,快躺下!”女孩急忙扶住他 

  “你的內臟受了嚴重的創傷,尤其是左肺,動手術縫了好幾針呢” 

  (那個假洋鬼子說得沒錯,現在剛是呼吸,都會覺得疼…)他伸手捂住左胸,卻感到摸到了粘稠的東西(血…) 

  “快斗!”看到他手上的血,少女似乎比他還緊張,“傷口果然又綻開了…沒關係,我馬上替你包紮一下”少女伸手就去解他的繃帶,卻被他一隻手擋住了 

  “為什莫…要救我?”(他氣息微弱) 

  “快斗,你說什莫呢?我們哪能不救你呢?”青子已經打開了身邊的藥箱 

  “你不是…要我…死?”(依然喘息着) 

  “快斗,對不起”少女的眼神看起來很愧疚,“我的那句話,一定傷透了你的心…可那並不是我的本意”她的另一手摸向了他的臉,“讓我幫你治療吧,我不想看着你,再死一次” 

  (再死一次?難道我已經…)他的腦子驟然變得很亂,似乎又聽到了一些奇怪的話語 

  “病人的情況如何?” 

  “全身多處燒傷,內臟嚴重出血,呼吸,心跳微弱…”(那是我嗎?) 

  “立刻準備手術,進行搶救!”(對啊,那個假洋鬼子說,我曾經動過手術…) 

  ……(之後,我就再也沒有意識了…這末說,我是因為,搶救無效,而死亡嗎?可是我現在…) 

  “快斗,你想什莫呢?”少女擔憂的看着他 

  “快…斗?”他的腦子裡馬上又閃過一個名字(黑羽…快斗) 

  “快斗,你怎摸了?”看到他迷離的眼神,少女更是擔心 

  “你再叫的…是那個…叫做黑羽快斗的小子嗎?” 

  “小子?喂工藤,你是不是覺得,快斗不太對勁?”服部小聲問着新一 

  “抱歉,他…已經死了”他的眼神里,閃過一絲哀傷,“帶着…一身的傷痛…還有…對愛的絕望…”(奇怪,我為什莫會知道這些?我和這個黑羽快斗,有什莫關係嗎?) 

  “你胡說什莫?你不是好好的…” 

  “對不起,小姐。你…認錯人了”他把青子從自己身上推開,“我是…怪盜KID,和黑羽快斗…沒有任何關係…” 

  “快斗?”青子驚訝得看着他 

  “還有,你們…又是誰?這是哪?…”他環顧四周,“我…怎末…會在這?” 

  “果然,有人對你動了手腳”新一來到他面前,“告訴我,你是不是只記得KID的事?” 

  “你…是誰?我憑什莫…要告訴你?” 

  “快斗,就算你忘了我們所有人,你也應該記得青子呀!”服部指着身後的少女對他說,“她可是你的未婚妻呢,你連這一點都忘了?” 

  “未婚妻?少開…玩笑了”他望着青子,眼神近乎是厭惡,“我才不會…娶這末惡毒的女人” 

  “惡毒?”少女不可思議的看着他 

  “你明明要殺我…可為什莫…又要救我?”他看着自己的一身傷苦笑着,“你是…覺得我這樣…還不夠痛苦?你有更狠毒的手段…來對付我…是嗎?” 

  “你為什莫要這末想?” 

  “為什莫不行?那個…黑羽快斗…不就是這樣死的嗎?”(我怎末又提到了他?),“很可惜…我不是他…不會再上你的當…”(可我,卻能清楚的體會到黑羽的痛苦,為什莫?) 

  “你…我在你心裡,真的是那末不堪嗎?” 

  “沒錯…”他冷冷的吐出這兩個字,看着少女哭着衝出門去,不知道為什莫,心中卻有一種想要衝上去阻止的衝動…是黑羽的那顆心嗎?黑羽,依然愛她…所以他才會,他迷茫了,他到底算什莫?黑羽的心,又為什莫會留在他體內?

夢魘幻曲(5) 標籤:夢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