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秋月,夢裡落花{chapter.01夢魘起航}1700字作文

秋月,夢裡落花{chapter.01夢魘起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700字

Chapter.01 夢魘起航

  童話 只是童話 

童話 其實就是單純女孩的期待 

幻想着 自己是一個公主 在等待王子的到來 

一天又一天 一年又一年 夢魘起航 

童話終究只是童話而已 

當她懂得了這個道理時 她已不再單純 

可是 她也會偶爾想起 

那時 單純的她 單純的日子 

還有那單純的期待 

然而現實的生活中 

丟失掉了水晶鞋的公主 

憶夢一刻 

  夢魘起航..... 

  又是一季秋,月兒也該笑了.寥寥幾筆,新的開始.過去的日子豐富多彩,只是我忘記的比記住的多...... 

  夏雪.2006 

第一篇

  秋風習習的日子裡,總是一臉淡漠.在一個漫長的星期後.又忙碌在各個時段.死亡,重生,再死亡,再重生.這個夏天埋掉了太多記憶,留下的又是什麼呢? 

  "Well-hey.So much I need to say..." 

  "煩死人了.大清早的又來吵人."夏雪埋怨着.迷迷糊糊地拿起手機,"誰啊?" 

  "夏雪么?我是霏霏啊." 

  "霏霏."一聽是霏霏,夏雪立刻跳了起來,"有事么?" 

  "你忘了么?明天就要開學了.所以今天約你一起出去買點東西.8:30在公園門口見.就這麼講定了哦.Bye-bye." 

  "這丫頭,總這樣"夏雪一邊講一邊爬起床來.收拾好床后,又去洗漱了. 

  深深的回憶. 

  秋天了啊. 

 8:30 公園. 

  "霏霏,今天去買什麼啊?"夏雪問到. 

  "恩~走嘛~去了就知道了啊."有點神秘似的,霏霏這丫頭就愛玩鬼點子. 

  街道兩旁是琳琅滿目的商店.這種天氣已經好久了,好久了.那喧鬧了一季又一季的回憶,也黯然失色了.淡淡的離去,夢也收起光芒.為生計奔波的人們停不下腳步,佇足觀賞這美麗.此刻的快樂也是徒勞的面具,偽善的瑰麗. 

  "這是什麼地方?"夏雪驚詫眼前的一切. 

  小小的屋子,竹林般仙境. 

  "沒看見么?『幻℃』這是精品屋.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霏霏指着那些商品說,"只有這裡才賣那些很特殊的東西啊.瞧,這是尾戒,是用草和花葉編織的.好看么?"霏霏說著,拿起一枚的尾戒,擺弄在手裡. 

  "很好看,可是,為什麼要來這裡呢?"夏雪對這裡的一切茫然,更對霏霏的行為不知解. 

  "你傻啊~今天是你的生日啊."霏霏點了一下夏雪的額頭.夏雪沒防備,差點摔倒. 

  "生日..."夏雪正講着,一個優雅的聲音飄來: 

  "小姐,請小心一點兒.這裡的東西都很貴重的." 

  霏霏和夏雪回頭去看,着實嚇了一跳.也顧不得什麼淑女不淑女的形象了."O"型的嘴簡直可以放下一個雞蛋了. 

  "天哪......" 

  "這對翅膀好漂亮哦~你...是天使么?" 

  霏霏,好多年了.如果那個時候,我們沒遇見她和他,是不是,你就不會走.我也不會走呢?但故事有自己的軌跡.又有誰能改變呢? 

  夏雪.2006 

  "我怎麼會是天使呢?這是我們的工作服.是哥哥設計的.喏,就是那邊那個男生." 

  順着這位可愛天使的指向,霏霏和夏雪抬頭望去. 

  "地呀......" 

  "好帥,好高啊......" 

  "恩,大家都這麼講呢.我們是暑期在這裡打工的,今天是最後一天了.對了,你們要買點什麼嗎?"那位天使又開話了. 

  "我想買......"霏霏還沒說出口的話,一剎那間被一陣嘈雜的聲音打斷了.夏雪循着聲音看去,原來是搬動鋼琴. 

  "哥哥要彈琴了,你們別介意喲."天使永遠那麼可愛. 

  "沒事的."一旁的夏雪總算開了話,"可以和你認識一下么?" 

  天使微微一笑,說:"當然啦!我叫安之儀,你們呢?" 

  "恩,我叫夏雪.夏天的夏,雪花的雪." 

  "我叫凌霏霏." 

  "夏雪?很好聽的名字.霏霏,感覺很可愛呢.很高興認識你們." 

  "我們也是啊." 

  三個女生開始聊了起來.鋼琴也開始響起.隨着音符的跳動,窗外偶爾幾片樹葉也有節奏地飄落了下來.地面也會有水凼吧.葉兒落在水面上.輕輕忽忽,訴說著什麼古老的故事. 

  淡淡的漠漠. 

  秋天了啊. 

  夏雪,你說是不是很巧能遇到之儀呢?之儀也會很開心吧.那天,好快樂,不是么?其實你不知道,那天,我本來想說的話吧."我想買......"我想買一對尾戒,你一隻,我一隻.我們要做永遠的朋友,對么?可是都亂了套.上天註定那句話不能出口.於是錯失了方向.迷途后的我們都是怕狼的小羊羔,怕黑的娃娃. 

  凌霏霏.2004 

"Well I wonder,could it be.When I was dreaming about you baby,you were dreaming of me......" PS:本來這個Chapter.01很長滴..因為因為..後面還沒寫完..所以先打前篇咯~~下次就發後篇哈..抱歉滴說...請期待下篇哦~

秋月,夢裡落花{chapter.01夢魘起航} 標籤:chapter作文 夢裡落花作文 teacher作文 myteacher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