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夢魘幻曲(2)1600字作文

夢魘幻曲(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寂靜漆黑的夜晚,他一個人,深一步淺一步的在街上走着,不知道,要往何處去… 

  我是誰?怪盜KID,有人叫這種名字嗎?回想着剛才的對話,他有些置疑了。那個人,救了 

  我?為什莫,要救我?我發生了什莫事嗎?看着自己一身的繃帶,他似乎明白了。我受了好 

  重的傷,怎末傷的?全都不記得了…似乎在我的記憶里,只剩下了那身銀色的斗篷,我清楚, 

  我的確就是那個怪盜KID,但那絕對不是我的名字… 

  “大哥,我們到底還要跟這小子多久?”小巷裡,一高一胖,兩個身影追蹤着他,“統領既然不信任他,為什莫還要放他回來?” 

  “統領不是不信任他,而是怕我們的怪盜先生,在沒出師前,就遭遇了什莫意外…” 

  “所以,就特地派我們來保護他?” 

  “算你腦袋開竅了,胖子” 

  “統領對這小子,也太小心了吧?” 

  “那是因為,KID的確是不可多奪的人才,組織正需要這樣的人”(也是因為,像你這樣的蠢貨太多了) 

  “統領心胸真是寬大,不計較KID以前的所做所為…” 

  “行了,胖子。他好像停下了”(那不是中森銀三的家嗎?這小子,還沒有完全忘記黑羽快斗嗎?) 

  身體真是越來越不聽使喚了…他扶住牆,沉重的喘息着。中森…銀三?看着牆上的名字,有一種好熟悉的感覺… 

  “快…斗”眼前是一位大叔和藹的臉,“青子…就交給你了…” 

  “大叔!” 

  “你…你一定要…好好待她…” 

  “不,醒醒呀,別睡!”他似乎在搖着對方的身體,“振作點!中森伯父!!”… 

  腦子…腦子亂亂的,他扶住了頭,手掌的冰冷,立刻又讓他看見了另外一幕 

  “你以為,我真的不敢開槍?”少女清秀的容貌上掛着淚珠,“黑羽快斗!你為什莫要騙我?!” 

  黑羽快斗? 

  “要我原諒你,行啊…我要KID死!”少女臉上是無情的笑,“你辦得到嗎?黑羽快斗” 

  又是…又是這個名字… 

  “KID殺了我爸爸,我要讓他償命!” 

  我…殺了誰?她…又是誰? 

  “哈哈哈…你似乎很厭惡自己呢。是不是?”高個子金髮男子對着他露出了猙獰的笑,“我就來幫你好了,KID…幫你,把黑羽快斗殺了!” 

  爆炸聲轟鳴!一股巨大的熱浪朝他翻滾而來,火焰似乎將他吞噬了。“啊~” 

  “大哥,他倒下了,沒問題吧?” 

  “等等,好像有人來了…” 

  “是我…都是我不好。嗚~”青子擦着淚,“我對快斗說了那末絕情的話,所以他才會…” 

  “青子,別哭了。我認為,快斗沒必要那樣做” 

  “白馬?” 

  “有人會為了自殺,從38層高的樓頂上引爆炸藥,把自己炸飛嗎?” 

  “你的意思…” 

  “這是謀殺,有人想要KID的命” 

  “會不會就是,我在醫院見到那兩個人?” 

  “很有可能,第一次行兇沒有將他殺死,就第二次痛下殺手…” 

  “這次…他們得手了”女孩一陣心痛,“可為什莫還要盜走他的屍體?人都死了,他們還要做什莫?!” 

  “我也不知道…”(如果真的是黑暗組織的人,要對KID做什莫,誰也說不準) 

  “白馬,我求求你,一定要把他找回來…”女孩又哭了起來,“他生前受了那莫大的傷害,我不希望,他死後,屍體再被人揉煉” 

  “你放心,我們一定把他找回來” 

  “其實…其實,我一點也不恨他,更不希望他死”女孩哽咽了,“一定是因為我的那句話,傷了他的心。再加上,他又受了那末重的傷,所以才會…嗚~” 

  “好了,你就別傷心了…咦?青子,你家門口,怎末有人倒在那?” 

  “真的…喂!你不要緊吧?”… 

  “好了,胖子,我們也該回去了” 

  “大哥,這…” 

  “放心吧,小山羊已經找到自己的窩了,那兩個人會好好照顧他的”(真是讓人操心的傢伙…那小子,好像還存有黑羽快斗的記憶,一旦想起來,可就…)

夢魘幻曲(2) 標籤:夢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