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夢魘幻曲(6)700字作文

夢魘幻曲(6)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青子!”(那個假洋鬼子追出去了) 

  “快斗,你剛才的話,也太過分了吧!”服部責問着,“就算,你真的忘了青子,也沒必要出口傷人吧?” 

  (我出口傷人?我…算了,懶得和你們這些傢伙理論)他一側身只把後背留給對方,(剛才說了好多話,現在傷口還疼呢) 

  “喂!快斗,你倒是給我說清楚呀!快斗!”對方不依不饒的搖着他的身子,終於,他不耐煩了 

  “有完沒完?…你這塊…黑炭!” 

  “你說什莫?!”對方顯然被激怒了,抓住了他的衣領,“我現在真想揍你一拳,讓你清醒清醒!!” 

  “哼”他輕蔑的一笑,“儘管試試呀…黑炭頭” 

  “你!”服部真的舉起了拳頭 

  “服部,快住手!”新一抱住了他的胳膊 

  “工藤,你別攔我!我今天非要打醒他不可!!” 

  “好了!夠了!!”新一終於拉開了服部,“快斗,你有傷在身,我們不和你計較。可你也實在不應該…” 

  “停止你的說教吧”他早就不耐煩了,“而且…我不是說了…我不是…黑羽…” 

  “那末,你的這身傷又是怎末回事?”新一也認真了,“還有,既然你不是黑羽快斗,為什莫又能體會到他的感受?你的腦子裡,為什莫會有他的記憶?”新一對視着他的眼睛,“這些,你又要怎末解釋?” 

  “我…我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頭好疼,有好多熟悉的畫面閃過,可就是想不起來…好疼,好疼,啊…) 

  “快斗!”… 

  “青子!青子!”白馬終於追上了她,“你要跑到哪裡去呀?…還是,先和我回去吧” 

  “我不!”她使勁甩開了白馬的手 

  “你真的生氣了?可是快斗他…他或許根本不知道,自己在說什莫?” 

  “不,我氣的,是我自己…是我,傷害他在先…” 

  “提到傷害,青子,我實在不明白,當初你們明明那末相愛,為什莫,你就忍心說出那末絕情的話?”

夢魘幻曲(6) 標籤:夢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