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夢魘的日記400字作文

夢魘的日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個下午真是無奈啊,小P自從參加了這個“海濱之旅夏令營”就沒有一天開心過。剛來到這個美麗的海灣的第一天,小P就在海上游泳時嗆了一肚子鹹鹹的海水;第二天老師說什麼也不讓小P再游泳了,他就這樣在火辣辣的太陽下徘徊了三個小時,把皮膚都曬紅了。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小P的全身都像火燒一般,根本無法入睡;到了第三天,老師還是不讓小P下水游泳,小P只好又像昨天一樣在金色的沙灘上兜圈子。可小P就這麼晃晃悠悠的走着走着,居然迷路了,直到下午小P也沒找到自己的帶隊老師!這下可把小P急壞了,自己的左右都是一望無際的沙灘,那裡才是出路啊!小P如熱鍋上的螞蟻一般,急得大汗淋漓。儘管他已用了超過300分貝的聲音大聲地尖叫,可沒有一個人尋着聲音來找他。眼看天就快黑了,可救兵始終未到,小P只好茫茫然的走在沙子上,他也不知道這下是離目標越來越近還是越來越遠,只知道自己是又飢又渴……

  “哎呀”小P突然發出一聲慘叫,感到某個磚塊一樣的東西正砸在了自己的腦袋上。小P急忙摸摸自己的腦袋,還好,沒有被爆頭!於是他又轉身看看砸中自己的東西,“咦,這是什麼?



夢魘的日記 標籤:夢魘作文 我的日記作文 母親的日記作文 愛的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