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夢魘殤年之睡美人1000字作文

夢魘殤年之睡美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華麗的巴洛克宮殿, 

旋轉的蕾絲裙邊, 

冷漠的假面派對, 

微笑背後是屬於自己的領地,生人禁止入內。 

我舉着高腳酒杯在用今日的青澀,祭祀明日的衰敗。 

燃燒時的美麗與悲哀,是無人能體會的痛快。 

彼岸的芳開,只有在剎那時最為可愛。 

我的眼裡是望不盡的未來,道路延伸,荊棘與玫瑰一同盛開。 

我從指縫間看到上帝因酒醉而酣睡,天使與惡魔親嘴。 

 黑貓像個小孩輕輕舞蹈,它用尾巴在唱歌,戲謔我成熟的偽裝與不單純的天真。哎呀!哎呀!不可愛,不可愛------- 

 我在前進的路上迷茫,腳步忘了流浪的方向。 

有沒有這樣一個地方:清醇凜冽的讓人笑着忘記過往,只在乎明天有花綻放,是否依舊如記憶里那般很香很香------ 

  寂寞像莽草肆意生長,掩蓋了一路走過的地方。 

旺盛的生命力此時竟成了殘忍的存在。 

找不到清醒的路口,夢是純白的悲哀。 

擁有藍色血統的人們圍繞的舞台,小丑在油彩背後哭泣,眼淚是灰色的黑。 

  我一直在臆想:有王子騎着白馬從天邊為尋我而來“我的公主,我的姑娘,我們一起離開,我們一起流浪”。牽我上馬,從此地獄天堂。 

  我要在這裡等着他的到來,於是,紅色的磚白色的石灰,一層層堆,琉璃的屋頂輕易折射出太陽的嫵媚。 

我倚在雕花鏤空的窗邊看太陽神的馬車東去又西歸。 

一日日,一年年。 

詩人呢喃靈感的花火,假面的舞會依舊繼續,我也已如花似玉。 

只是我的王子終究沒有到來。 

紅磚成痂,石灰成沙,琉璃暗淡不復光華。 

我開始哭泣,眼淚重重砸下,驕傲與期待一同凋謝。 

冰冷的溫暖不了寂寞。 

沒有水晶鞋沒有十二點,我的王子不能邀請我跳舞;沒有邪惡的龍沒有鋒利的劍,我的王子不能為我而戰;沒有皇后的蘋果沒有矮人的水晶棺,我的王子不能吻到我。 

  時間停止不在向前,豐盛的食物在金盤中香氣四溢;甘甜的佳釀在銀杯里搖曳生輝;美麗的少女們彎腰低頭準備伸手握住對面可愛心上人的手;國王與皇后正在微笑慶祝他們愛女的生日。 

下一秒,連同祝福大家一起凝結成石雕。因為公主開始沉睡,她感覺身心疲憊。 

眼淚滋養的薔薇如女巫般意味深長的一笑,迅速將一切埋藏。 

  聽格林兄弟如是說,百年後王子與白馬會悠閑自在而來,故事結局浪漫美好只需享受不是幻想。 

  我只是單純而有固執的希望:即使在體溫無法溫暖到的地方,你也能感應到我的思念。於千萬人之中發現我,於千萬年的時間的荒蕪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的遇見我。而不是讓孤獨等待多年之後給我一個自以為萬能的吻,這感覺牽強的有些潦草。 

  愛已經腐朽,我隨風而逝。

夢魘殤年之睡美人 標籤:睡美人作文 夢魘作文 美人魚作文 美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