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的家在哪?500字作文

我們的家在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森林是動物們的家,大樹是鳥兒的家,草原是牛羊馬的家,海洋是魚蝦的家,泥土是植物的家……地球,是所有生物的家,我們是不是應該保護它,一起守護它呢?

  鳥兒與動物們發出呼喊:我們的家在哪?

  它們的家在我們的身邊。那一片片森林中的一棵棵樹倒下,蓋起了高樓大廈,一棵棵樹變成了桌子,椅子,筷子,筆芯,紙張……人們的生活用品,而有些人,偏不珍惜這些珍貴的資源,誇張地浪費着,動物與鳥兒看着這一切,憤怒有心而生!

  不久,草原上的牛羊馬發出了呼喊:我們的家在哪?

  它們的家在哪?它們的家沒了,有的只是我們用鋼筋水泥蓋起的高樓大廈。

  海洋中的魚蝦發出呼喊:我們的家在哪?

  它們的家在哪?誰知道?它們的家被我們污染了,變得很臟稀稀,黑糊糊,太可怕了!海洋雖大,但它也經不起世界人們的污染。

  植物發出呼喊:我們真正的家在哪?

  植物們的家真的是那小小的盆嗎?不,不是,它們真正的家沒了,因為它們真正的家都是水泥和用鋼筋水泥所蓋的樓!……

  地球上的生物不斷發出呼喊,人類呢?如果照現在這樣下去,人類,在不久的將來也將發出呼喊!

  地球,這個所有生物的家,它雖大,但也經不起人類這樣折騰,所以,放下“屠刀,”一起保護它吧。

  福建福州連江縣浦口中心小學六年級:曾若洪



我們的家在哪? 標籤:家在哪裡作文 我們的家作文 我們的家園作文 保護我們的家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