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夢魘600字作文

夢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夢魘 

 推開門,眼前一片明艷,朵朵白雲在藍天上飄動,辛勤的蜜蜂在爛漫的花叢中嬉戲,美麗的彩蝶在枝頭翩翩起舞,輕盈的春燕斜着身子從柳條中穿過,潺潺的流水一路歡歌奔流,兩岸樹木茂盛,芳草萋萋,碧煙裊裊,再配上幾所房舍,更顯得人景交融,相得益彰。 

 “轟轟”的聲音響徹於耳,此起彼伏,再次推開門一看,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推土機,其次還有電鋸之類的東西,“嘭”,又一棵大樹倒下了,放眼一望,原本林立的樹木,如今已寥寥無幾,屈指可數的小樹苗,稀疏的站在路邊,那單薄的樣子,彷彿風一吹就會倒下。周圍,一棟又一棟的樓房拔地而起,人們也不再樂衷於乘涼了,只是整天與電視電腦為伍,享受自以為美妙的“高科技生活”。 

 可我並沒有意識到,現在會發展成這番景象,區區一層門板的外面,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黑蒙蒙的天空再也不見了小鳥的鳴唱,就連太陽也不肯“賞臉”出來,化工廠的大煙囪不斷的吐出黑煙,昔日清澈的小河也成了他的幫凶---一條黑糊糊,散發著臭氣的“天然排污道”。原本不大的地方擠滿了樓房,再配上滾滾濃煙,可真成了“霧中仙境”,只見“仙人”們一個個戴着口罩,逃荒似地往家趕,忽然,瞧見一絲綠色,令我驚奇不已,待走近一看,不過是白色垃圾---塑料袋罷了。“這是夢嗎?”我似在囈語,呼吸驟然困難起來,眼前昏暗了,頓時,世界沉淪,所有的人都掉向一個的無底黑洞,我隱約聽到了“這是人類自己造的孽”這樣一句話。“不-------” 

 睜開眼一看,出現的是家裡一成不變的擺設,我這才鬆了一口氣,但眼中迷茫了“這真的只是夢嗎?”思索間,執筆寫下了“夢魘”二字……。.

夢魘 標籤:夢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