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夢魘700字作文

夢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在晨光小學里,有一個特級A的班級。

  “同學們,今天有位新同學要來……”老師說。全班頓時沸騰起來,“好?S!好耶”突然,沖了出去,迎接新同學了。過來一會兒,樓梯里傳來了一陣陣歡呼聲和腳步聲。那位新同學站在講台上,笑着說:“大家好~~我叫夢魘,是新來的轉學生,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大家都覺得她的笑美極了,人貌如天仙,實在太美了!

  “好了,夢魘,你坐3排六座吧!,我們現在來上課,打開第六頁……”

  叮鈴鈴——叮鈴鈴,終於下課了,同學們都圍着新同學。班長麗莎笑着說:“夢魘,我們可以做朋友嗎?”“當然可以了啦,多多指教哦”“夢魘,我們可以做朋友嗎?”“夢魘,我們可以做朋友嗎?”“夢魘……”弄得夢魘說得都累了,只是不停得說“當然可以啦,沒問題,好的……”

  麗莎說:“夢魘,等下放學一起走吧。”其它同學也異口同聲。夢魘只是笑笑。“可以是可以,但是我媽媽會來接我,等我安排好時間,就一起走,好嗎?”

  “恩!”

  在學校的門口,停着一輛豪華的小汽車。夢魘回到家后,僕人小希就說:“公主~為什麼一定要來其它國家讀書呢?自已的國家不好嗎?要是遇到壞人怎麼辦?”

  夢魘笑着說:“小希,別這樣說啊,今天我還認識了班裡的人呢!我覺得他們很好相處,這比在我國好多了……”

  小希還是很不明白:“夢魘公主,你都認識了什麼朋友啊?儘管我無權過問,但國王要我好好看着你的,如果你跟壞人成為朋友怎麼辦?”

  “好啦好啦!!你以為是我們國家的秘史。法斯魔法師嗎?這裡是人類的國家哦,今天嘛,我認識了班長麗莎,大隊長莉莉,中隊長王文,組長蕭?……”

  小希勉強笑了笑:“公主,對不起了,請原諒小希的無禮。不過,看了公主今天認識了不少朋友嘛!”

  一年級:嘉陵



夢魘 標籤:夢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