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夢魘400字作文

夢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站在一面鏡子前,昏暗的房間,沒有一絲光線,只有陰影在地面畫著幾何圖形,忽的,在鏡子中,我看到了一個陌生而又再熟悉不過的女孩,這是我,好憔悴的面容,眼睛空洞無神,而嘴角沒有一絲笑容。用手輕輕觸摸鏡面,接着,鏡面開始晃動,女孩不見了,等平靜下來時,鏡中一個扎羊角辮的小女孩,笑靨如花,那笑容彷彿穿越了千年來到這裡,好久遠了…天真無邪的…

  我顫抖着,看着眼前的女孩,從心底,一個東西悄悄浮起。我對鏡中人說,你好,十年前的我。鏡中人,笑笑,不語。

  我也笑了,笑着笑着,眼淚忽然落下了,,

  最後,小女孩消失了,鏡子也消失了。大片大片黑暗如山如潮般湧來,覆蓋了房間,我被活生生的塞進了黑暗中,吶喊聲傳響,是來自心底的吶喊

  。窗外溫暖的陽光被一點點的黑暗逐漸侵蝕……

  大街上,人彷徨。人山人海,水泄不通。黑暗猖獗,魑魅魍魎。黑暗,向我襲來…

  一下子坐起來,一看時間,5:20。冷汗不斷地往下流。心有餘悸。只是場夢,只是場夢?

  

  黑暗中,我只聽到自己的哭泣聲…

夢魘 標籤:夢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