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夢魘沒有我詭異500字作文

夢魘沒有我詭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的夜變的格外的幽靜。我撥開窗帘,坐在鋪滿軟墊的落地窗上。窗外模糊不清,沒有一點燈光。我下意識的去看鐘,鐘停了,分針、秒針、時針都停在了12……我沒有一點懼怕,突然,我聽到磨指甲的聲音,一定是媽媽洗完澡了。我正想歡呼,卻發不出一點聲音,耳鳴的厲害。我全身不能動彈,卻清楚的感覺到媽媽進房間,我拼盡全力,尖叫了出來。 

  我猛然起身,夜依然很黑,時鐘卻依然走動;雨沙沙的下着,我卻聽見了電視的廣告聲。媽媽從房間里走出來,詢問我怎麼了。我沒有回答,裝成迴光返照似的,倒在床上繼續睡,媽媽便回去了。我起身,回味着這個夢。我嫣然一笑,“夢魘是嗎?你也來看我呀?” 

  每天我都會做不同的夢,而且都記得比別人清楚,你知道為什麼嗎?是因為我喜歡鑽研超自然以及靈異事件,死黨都說我以後該去當靈媒。不知道為什麼,與身具來的潛力,讓我在老師和同學面前乖巧懂事,永遠的好學生;死黨面前有三寸不爛之舌;獨處時詭異。 

  我喜歡讓人琢磨不透,不喜歡被人瞧不起,還喜歡,被人束縛着……

  PS:這個……也是五年級寫的,大家不要笑我!是什麼狀態下寫的,我不記得了,應該是看完超自然或靈異事件后寫的吧。(估計是晚上)

夢魘沒有我詭異 標籤:夢魘作文 有我們作文 有你有我作文 只有我一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