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夢魘幻曲(1)1550字作文

夢魘幻曲(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50字

第一天,聽說基德傷得很重,隨時都可能會死…但我卻沒有去醫院探望他,青子,你還在怪他欺騙了自己嗎?第二天,我終於來看他了,病床上,是他那張蒼白得毫無生氣的臉,渾身除了臉部有些輕傷,其他地方都被包上了繃帶…醫生告訴我,他傷勢嚴重,現在也只靠呼吸機和氧氣罩維持着…快斗,活下去,我還等着你的解釋呢。沒有好的理由,我是不會原諒你的…然而,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他的情況卻持續惡化,已經由原先的普通病房轉到了單人的重症病房…這幾天,我一直寸步不離的守着他…快斗,不要死,你難道都不想給自己一個解釋的機會嗎?那天離開的時候,有一高一胖的兩個人也聲稱是探望者走進了病房… 

  “大哥,真的要帶他走嗎?” 

  “對,這是上頭的命令” 

  “可他的情況看起來很糟,離開醫院或許會…” 

  “上頭只吩咐,要我帶他回去,死活不論…”在門外的我,聽到了這一切 

  “住手!”我衝進來的時候,那個高個子已經關掉了呼吸機,“你們干什莫?!這樣下去,他會…”話沒說完,我便覺得脖頸一疼,暈過去了… 

  醒來的時候,聽說新一和平次及時阻止了綁架,可是,快斗他…三,四位醫生正在他的病房裡,進行搶救… 

  “醫生,血壓下降,心跳沒有反應” 

  “用電擊!” 

  “還是沒有反應…”(快斗,不要…) 

  “加大電壓!再來一次!”(不要死…) 

  “不行,還是沒反應呀!”(求求你了) 

  “再來!”(你死了,我會…) 

  ……我一直在門外聽着,不遠處,黑羽夫人和寺井也等在那裡 

  20分鐘過去了,半個小時過去了,終於,病房的門開了… 

  “醫生!他怎末樣!?” 

  “抱歉…我們已經儘力了…” 

  “不~”黑羽夫人,當即暈倒… 

  “快斗!快斗!!”我衝進去,揭開了蒙在他臉上的被單,“你醒過來呀!醒來呀!!我還在等 

  着你的解釋呢!!!”搖着他的身體,我激動異常,終於爬在他身上放聲大哭(傻瓜!我並不 

  是真的想讓你死呀!)… 

  “大哥,就這樣,帶這小子去嗎?” 

  “對” 

  “真不明白,上頭要一具屍體做什莫?” 

  “上頭的命令,我們只需遵從,無需知道理由” 

  …… 

  “你們把他帶來了?”剛一進門,統領就朝我們走過來。 

  “是,依您的吩咐”大哥抱着他迎了上去 

  “現在的話,應該還來得及”望着大哥懷裡死去的KID,統領掏出槍來。走到近前, 

  伸手撕破了KID的衣服,連同他胸前的繃帶一起扯去,冰冷的槍口,抵在了離心臟最近的位置。我不明白,組織和KID的仇恨真的有這末深?連他的屍體,都不肯放過嗎?奇怪的 是,我並沒有聽到槍聲。但是,大哥懷裡,原本已經死去的KID卻重新睜開了雙眼…我真是嚇了一跳,然而大哥,卻把他放到了地上 

  “你是誰?” 

  “怪盜…KID”他虛弱的回答 

  “知道是誰救了你嗎?” 

  “是您…我尊敬的主人” 

  “以後,你要聽命於我” 

  “是,主人…敬請吩咐” 

  “記住你的話,KID。我不希望,你像黑羽一樣死去” 

  “是…多謝主人,幫我除掉‘黑羽快斗’…以後,我就…再也沒有‘後顧之憂了…” 

  “好了,從現在開始,你就是我忠實地部下了。”統領很欣賞的看着他,“先回去,把身體養好,再等待我的下一項任務” 

  “是…”他起身,搖搖晃晃的離開了 

  “就這樣,放他走?” 

  “放心吧,他已經是組織的人了,一切都在我們的掌握之中” 

  “KID真的會乖乖聽話嗎?” 

  “如果,他敢不聽話,我留在他心臟的子彈,也是顆定時炸彈,亦可以救他。也能隨時要他的命…”

夢魘幻曲(1) 標籤:夢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