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夢魘400字作文

夢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座城市裡只有一個人,一個孤獨的流浪者。 

不知什麼時候起,我一直沿着一條灰色的路不停地走。我想,走到盡頭,就可以擺脫這渾濁壓抑的空氣了。我想我一定是走了很久,因為我看見太陽和月亮連續交替出現,天色不停地明了又暗暗了又明。可我仍不知疲倦地走着,惟一的念頭就是走到路的盡頭。 

可是路似乎沒有盡頭,只有昏暗的灰色在延伸。 

我終於支撐不住了,躺在路上深深地吸氣,呼氣。然後慢慢站起來,環視四周。四周的景物和出發時看到的一模一樣。難道說——我根本沒有前進? 

我突然感到了恐懼。 

我用盡最後的力氣爬上城市裡最高的樓,呈現在眼前的,是一個灰色的圓圈。 

原來,路,真的沒有盡頭。 

我感到很累,像是走路時累積下來的疲倦一下子迸發出來了。疲倦化作鉛色的水,摻着孤獨和恐懼,流遍全身。 

急切的窒息。

  我發現我突然來到了另一個世界,熟悉的牆,熟悉的門,熟悉的掛歷,以及我正躺着的床和正蓋在我臉上的厚厚的被子。 

這一切只是夢魘,已經結束了。

  最近我越來越喜歡仰望天空了。 

“當一個人仰望天空的時候,他(她)一定是感到寂寞了。” 

是寂寞嗎?還好,不是孤獨。

夢魘 標籤:夢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