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的老師500字作文

我愛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的一生中,遇到過許多老師。或情同知己,或形同陌路,而遇到一位好老師,則是一生的幸運。我慶幸自己,在小學期間遇到了這樣一位好老師。

  她,剪着一頭短髮,看上去乾淨利落,簡單又透出獨特的魅力。而讓我感觸最多的,是那雙有靈韻的眼睛。

  我們之間,不缺乏眼神的交流。高興時,她眼中釋放出的喜悅,我看在眼裡,想讓她永保那張笑臉;生氣時,她眼中流露出的失望,我痛在心上,多想讓她對我們重燃希望。我知道她的心中,對我們充滿無限的期盼。

  她好。好在說話幽默,讓我們輕鬆求知;好在舉辦有益的活動,讓我們掌握更多的知識;好在授課時與我們的互動,讓我們學習不再枯燥;好在關心同學,有一顆擁有大愛的心;好在……體會一個人的所有的好,不在於優美的語言,華麗的修飾,而在於每一次心靈的觸碰。

  每一堂課,她都讓我們有收穫的飽足感;每一次她講述的故事,都拉進了我們之間的距離。她,已定格在我心中,讓我知道在平凡的事物中睜大我的眼睛,留心觀察,善於發現身邊美好的事物,美好的心靈;她,已佔據我腦海,讓我懂得用自己的火去點燃別人的火,以滿腔熱忱去感染別人;她,已填滿我的記憶,讓我明白以心發現心,真誠待人,以一顆真心、愛心、寬容之心去感受身邊的每一人。

  她,我最好的老師——徐老師。

  北京市大興區振華學校六年級:高佳鵬



我愛的老師 標籤:我愛我的老師作文 我親愛的老師作文 親愛的老師作文 獻給敬愛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