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春天的到來作文

春天的到來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春天的到來作文500字


  “呼啦啦,呼啦啦”一陣風吹過,小草向春姐姐鞠躬,花兒給春姐姐跳舞,大樹伯伯也向春姐姐招了招手。它們大家都以不同的方示向春姐姐表示友好。春姐姐笑了,她笑起來是“呼啦啦,呼啦啦”的。

  在春姐姐的到來下,天氣轉暖,萬物復蘇了。一切在“冬眠”的事物都欣然睜開了朦朧的睡眼。小樹發出了嫩芽,那一顆顆小小的嫩嫩的玲瓏剔透的新芽,就好像給樹木的枝條鑲上了綠寶石。遠遠望去,就像一層綠色的薄霧籠罩在樹冠上。小草也不甘示弱,悄悄地從泥土裡鑽出了好奇的小腦袋,毛絨絨的,摸起來有點扎,遠遠望去,彷彿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綠色的地毯。春天的萬物幾乎全是嫩綠色的,沖滿了勃勃的生機。

  在春姐姐的到來下,桃花島、南山的花開了;縉雲山、仙女山的雪化了。冬天已經過去了,就連它那最後的足跡也開始離去;春天悄悄地來了,春姐姐來得多快呀,在冬天還沒有完全離去之時,春姐姐就來了,可見她多麼喜歡這個世界呀!

  在這樣一個美麗的春天裡,我朗頌了一首詞:

  憶江南??春天好

  春天好,風景舊曾諳。桃花櫻花粉似霞,小草樹葉綠如藍。能不憶春景?

  我愛春天,這樣一個美麗而又可愛的春天,這個春天裡沒有哪一晝夜不聽見春姐姐在唱這首讚美自己的歌: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那裡有紅花呀,那裡有綠草,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

  …………


2、春天的到來作文400字


春天,一個美麗、可愛的春天,小草正在生根發芽,瞧!它正在搖動着小腦袋,彷彿正在等待春雨的到來,沒有春雨,它就不能生長,就不能看到這美麗、生機勃勃的春天。 

  那色彩繽紛的花朵,多麼的耀眼啊!把蝴蝶都引來了,聞到花的香,彷彿進了夢境里,嘗到甜美的味道,真想一口吃掉,不留下一點渣。你看那些美麗動人的花朵,正在拉着手跳舞呢。 

  那湛藍的天空,把湖水都變藍了,你看,那活蹦亂跳的小魚,正在看湛藍的天空,真想把自己印在上面,看看自己的樣子是怎麼樣的。 

  春雨落在地上就變成水了。水珠好像泡泡似的,在天空中飄來飄去。水珠多麼輕柔,多麼迷人。春雨落到了湖水裡,小魚兒在水裡游來游去,還不停地吹起泡泡,好像在歡呼:“春雨姑娘,歡迎你來!春雨落在柳樹上,柳葉飄來飄去,好像在向春雨姑娘招手,說:“謝謝。” 

  燕子在天空中飛過,小鳥在枝頭躥來躥去,嘰嘰喳喳地唱着春天的歌兒,把春天襯托得很明凈而不失色,熱鬧而無喧囂。有很多樹都已花滿枝頭,紅的像火,白的如雪,粉的似霞,爭芳鬥豔,竟相開放。 

  啊,春天,綠滿大地,百花盛開,鶯轉燕鳴的春天已向我們走來!

3、春天的到來作文700字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是一個全新的開始。我喜歡春天那生機勃勃的景象,喜歡春天那悠然的感覺,喜歡看見春天裡農民伯伯忙碌的身影,聽見小朋友們快樂的歡呼聲。 

  正因為這些我帶上放大鏡來到小區里,尋找春姑娘走過的痕迹。 

  抬頭往上看。找到了,找到了!高大的玉蘭樹早已托起了一個個小絨球,好像在向人們炫耀自己的子女有多麼可愛,玲瓏。遠遠望去,玉蘭樹猶如一位身上綴滿瑪瑙的貴夫人。近看那一個個毛茸茸的“小瑪瑙”,一個個綠色的橄欖似的小東西被裹在一層茸毛里,非常可愛。小綠葉躲在溫暖的葉苞里一定特別溫暖吧。 

  張眼四處望,找到了,找到了!萬綠叢中一點紅,原來春姑娘來把桃花仙子叫醒了!你看桃花姑娘還來不及把綠葉叫醒,就自個兒在根根枝上競相開放,爭奇鬥豔。那花大的有鵪鶉蛋大小,小的只有黃豆大小。有的還在蓄勢待發,有的早已驕傲的露出了粉紅的臉蛋,有得很害羞,只開了一點,就把臉漲紅了,有的全開了,但仍只是淡淡的,露着粉紅的臉蛋。一根根枝上開滿了桃花。真是枝上托花,花上映枝,美不勝收。 

  再看看腳下的草坪,找到了,找到了!雖然大地還是黃黃的,但是早已有一簇簇綠油油的小草迫不及待地從黃草中擠出了身體。有一簇小草特別可愛,把自己的葉子彎成一個弧度,就像一個個綠色的小繡球滾到了草地上。雖然我不知道這種草的名字,但我還是開心的把它稱為小繡球。 

  帶着滿目的春的氣息走在回家的路上,我突然發現扁柏綠綠的身上有黃黃的一點點的,就像大自然特意給扁柏點綴的一樣。後來仔細一看,原來這黃黃的小斑點是扁柏的嫩葉。 

  春天真是一個好季節!讓玉蘭樹有了子女,讓桃花露出了笑臉,讓草地上有了繡球,讓扁柏葉尖上多了一種顏色。觀察春天,尋找春天,讓我在無聊的周末有了些許的快樂。

4、春天的到來作文300字


  寒冷的冬天已經度過,溫暖的春天已經悄然來到。

  大街小巷、每家每戶都洋溢着春天的氣息,不信,你看,樹木和草地上的一層棉被被春姑娘脫去了。馬路上、小區里的街道上裹着一曾厚厚的冰讓太陽公公脫去了衣服家裡也發生了變化?迎春花開了、海棠花也開了。人們脫下厚厚的棉衣,換上了稍薄的衣服。早晨起來,我發獃似的看着窗戶??“咦,漂亮的冰花哪兒去了?”媽媽好像知道我在想什麼似的,說:“傻孩子,現在已經是春天了。冬爺爺已經把冰花收起來了,等到來年冬天,冬爺爺又會把冰花送到每家每戶。”

  春天的天空好大呀!你看,蔚藍的天空中有一群小鳥,它們一邊飛一邊唱:“春天到了,春天到了,我們小鳥也喜歡……”這時,一隻雄壯、威武的“老鷹”風箏從東向西飛來,它那兩對大翅膀微微呼扇着,兩隻大眼睛骨碌碌直轉……

  春天是歡樂的季節,春天是播種希望的季節,我喜歡春天!


5、春天的到來作文500字


春天的到來 

  張瑞 深圳市南山區蛇口育才一小3(6)班 

  指導老師:李新 

  春姑娘悄然無聲地來到人間,她坐上一輛華麗的馬車,看着沉睡中的大地,用溫柔的聲音說到“春風,刮呀!” 

  起風了,輕柔的微笑愛撫着大地上的一切,於是,剛剛鑽出土壤的小草、被喚醒的小花、樹上剛吐出來的米粒般大小的嫩葉……,立刻感覺涼風習習,微風發出“沙——沙——沙——”的響聲。 

  只見,腳下一大片一大片的花兒,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朵朵鮮花怒放爭艷,花叢中成千上萬的蜜蜂像趕集似的嗡嗡叫着,像似告訴人們,春天來了。大大小小、色彩斑斕的蝴蝶在花海里翩翩飛舞,盡情戲耍。 

  柳樹伯伯抖抖手臂,叫醒了那還想偷懶的嫩葉,“快看,快看,春天的腳步悄悄,悄悄地走來——;快聽,溪水唱起了歌——,叮咚,叮咚,綠草和鮮花都起來報到了。”嫩綠嬌小的小嫩芽一聽,馬上探出腦袋揮起它那細小的手,表示了它也來報到。 

  這時,春風吹向森林,冬眠的小松鼠打了個哈欠,眯了眯眼睛,鬆開了緊着松果的小手,慢慢地爬出樹洞,此時布谷鳥正忙着告訴農民伯伯,春天到了:“布穀,布穀。”望向田野,田野上的人們正在忙碌的給農田穿綠衣呢。 

  這一切彷彿告訴大地,春天來了,你們盡情茁壯的成長吧!

6、春天的到來作文600字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天裡鳥語花香,春天裡充滿生機。難怪許多詩人和作家會讚美春天,畫家會以手中的畫筆來描繪春天。這真是一個春天!這樣的春天怎麼會不令我們讚歎呢?小河裡的水化了,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為了歡迎春姑娘的到來她跳起了芭蕾舞,小鳥也在樹上唱起了春天的芭蕾新一季:“隨着腳步輕揚紛飛,唱一首春天的芭蕾,歡迎美麗的春天,無數的好風光。”大樹爺爺刮著樹葉給小鳥伴奏。來了一個春天交響奏。大樹爺爺對小鳥說:“小鳥唱得真好我想春天一定會像你一樣美妙的。”小鳥高興地說:“謝謝爺爺,我相信春天一定會比我的歌聲更加美好的。

  一叢潔白的玉蘭花在舒展着自己的長辮,露出了一個個白白的牙齒,好像在驕傲的展現着自己的美麗呢。而老槐樹卻屹立在大地上一動不動,好像一位警察正在正在嚴謹的巡邏,不看不知道,近看嚇一跳,原來老槐樹正在倆內功呢,他想一下到天。

  春姑娘拿着神筆送給了大地一幅畫,大地復蘇了,小草和鮮花都從土地鑽了出來。看着這小草真是野草燒不進春風吹又生。花兒也換上了新衣,它雖然沒有牡丹那樣艷麗,沒有荷花那樣清雅也沒有菊花那樣燦爛更沒有梅花那樣傲霜,但他有自己的風格。五彩繽紛,多美的一幅山水畫啊。

  呼吸着春的氣息,感受着萬事萬物的勃勃生機,身體不由輕了起來,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在渾然不覺中,我被春的朝氣所感染,化為了一陣風,吹過高山與原野,將春的美麗盡收眼底,不由感慨春天的無窮魅力。

  六年級:孫世瑩


7、春天的到來作文200字


  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人間。萬物從沉睡中復蘇起來,大地頓時充滿了生機,像一幅美麗無比的畫卷。

  才下過幾陣綿綿的細雨,柳樹舒展出千萬條剛展開帶黃色嫩葉的柳枝;青的草、綠的葉,各色鮮艷的花全都像趕集聚攏來。小燕子從南方趕來,為春光增添生機。

  小燕子停歇在電線上,藍藍的天空下,電杆之間連着的幾痕細線多麼像五線譜。小燕子成了音符,譜出了一支正待演奏的春天的讚歌。

  春天是播撒希望的季節,在田野中農民們辛苦地一點一點的將希望的種子種下,他們笑眯眯看着將會變成綠綠油油金金燦燦的田野,就像欣賞一幅春天的得意之作。

  春天太美了,我愛美麗的春天!


8、春天的到來作文50字


  春天來了,春姑娘提着他心愛的小籃子飄來飄去,他正在為大地潑灑愛的種子!每一棵小草、每一棵小樹、每一朵鮮花,都在茁壯成長!

  陽明第一小學四年級:活潑小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