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水上樂園300字作文

水上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到了游泳館,我們交了門票,穿上泳褲,帶上泳圈,來到了兒童區。這裡的水深八分米,裡面大多數是小朋友,有嬉戲的,水花濺得人滿頭露水;有潛水的,一腦子扎進去,我想應該很難受吧;有在兒童遊樂區玩的,玩的不亦樂乎,連腔也不管呢!我一眼看到了滑滑梯,水上應該比陸地好玩吧!我做上滑滑梯,沒想到這麼滑,一失手“咕咚”一生,像炮彈一樣轟進水裡,哇,怎麼這樣,我還沒準備呢!有點可怕的,我就以龜速游到了水上樂園,這有噴泉,像下雨似的,濕漉漉的,我十分艱難的踩着一不丁點的地方,一步小心滑了下來,哎喲,腳疼疼。休息一會兒,我再次爬了上去,成功了!我被水洗刷着,找了個隧道滑梯,一下沖了下去,來不及躲的人,被弄的夠腔的。 

  到了回家的時間了,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石獅市游泳館

水上樂園 標籤:水上樂園作文 水上樂園一日游作文 長隆水上樂園作文 游水上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