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水上樂園700字作文

水上樂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噠噠噠”汽車到達時,一個水上樂園呈現在我面前。我飛快地跑進更衣室,穿好泳衣,便去玩了。這是我第一次去水上樂園,也是第一次看到那麼大的樂園,雖然沒有我想象的那麼好,但對我來說,這已經是非常好的了。

  我首先去那又寬又長的正方形泳池游泳,遊了一會兒,看另外游的人都戴着游泳鏡,就連跟我們一起來的兩個姐姐都戴着,加上如果不小心摔進水裡的話,眼睛就像被什麼東西刺了一樣,很痛,所以我叫爸爸給我去游泳池旁的“游泳小店”去給我買個游泳鏡,買來了,還沒有戴上去我心就想:哈哈!我再也不怕被水刺了!哈哈!可能是因為太驕傲了吧,又一個摔跤,害我不但眼睛很痛,也喝了一大口水!

  我看他們都喜歡玩衝刺,就上去了(是和那兩個姐姐一起去的哦!),一上去,我們因為太害怕,都不敢下去就在我們糾纏不解的時候,我說:“還是我去吧!”我下去時,感覺很刺激,最底下還有一個小游泳池接住我們。當我下來時,兩個姐姐還是不敢,我叫她們下來,她們有其中一個大膽一點,下去了,而另一個姐姐看我們沒有事,也就下來了。

  我們還看到一個兒童池,那裡都是小孩在玩,我們進去了只見兩個小山洞,一個是進去的,一個是出來的,我們進去了,“哇塞,還有一個游泳池!!”我不禁地叫到,再進去一個山洞,又是一個游泳池,不過這個不一樣了,是有一個小通道,我們去小通道,是一個小衝刺,“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我們滑下來,雖然沒有那個大衝刺長,但比那個更刺激。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就到回家的時間了,我大聲叫喚:“不要,我還沒有玩夠!”爸爸在我耳邊說:”要是回家就給你吃棒冰,下次再帶你來玩!“我被吃的東西給吸引住了,就同意了,換回原來的衣服,便回家了!五年級:顧耀輝

水上樂園 標籤:水上樂園作文 水上樂園一日游作文 長隆水上樂園作文 游水上樂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