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新年心愿作文600字

新年心愿作文6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新年心愿作文600字


  “歲辭龍尾春光好山舞蛇姿景色新”2012從我們身邊匆匆走過,在鞭炮聲中我們迎來了2013,在新的一年中,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新年心愿,而我的新年心愿是。

  除夕夜,別人都與家人圍坐在餐桌上吃着年夜飯,而我卻站在院子里,望向那格外皎潔的月亮,陷入了沉思。

  “你們現在還好嗎?阿姨為你們做了什麼好吃的?你們孤獨嗎——我好想去看看你們哦,孤兒院的孩子們,你們還好嗎?“

  對,我的新年心愿就是與家人一起到孤兒院幫忙,讓那些孩子們不再寂寞,不再孤獨,哪怕我做的不夠,但我想把自己的一份熱帶給他們。你們知道嗎,起初我的願望並不是這個,而是希望好多好多的人能夠一起到孤兒院幫忙,但最後我放棄,因為我的願望真的好難實現,我鼓起勇氣到別的家庭中去勸說他們,希望他們與我同去,但都碰了一鼻子灰,他們都說:“在那些有錢人眼裡,我們已經是窮人了,為什麼還要讓窮人去幫助窮人呢。”當時我真的很沮喪,我想過放棄,我認為自己不行,但就在我決定放棄時,無意中看到了一句話“我的願望是改變世界,但隨着我漸漸長大,我明白了我沒那麼偉大,於是,我改變了自己,我想,我改變了自己,就有可能改變我周圍的人,改變這個城市的人,就有可能改變國家甚至世界。”於是,我決定不管周圍的的人,自己去孤兒院盡綿薄之力。但我沒打消讓大家一起去的念頭,我相信,總有一天,你們會的。

  新年心愿,心愿——到孤兒院為孩子們盡綿薄之力。希望幾年後的一天,我們的新年心愿會成為一致的,我相信,我真的相信!

  孩子們,祝你們早日回家

  山西長治長治縣長治縣第五中學初二:墨萱


2、新年心愿作文600字


  新的一年即將過去,辭舊迎新,在這新的一年裡,我多麼希望我能夠有一個好的成績來讓爸爸媽媽高興一下,然後開開心心的過新年。

  經過一個學期的奮鬥,昨天終於結束了考試。我想我的成績不會很理想,我知道在班裡是最吵的男孩,老師給我起名:“搞屎棍”,我無語,只好默認了。正因為我的“搞”,我什麼活動都不得參加,其實心裡也特別難受。記得前段時間班裡選“敲鼓隊”,我不得參加,我難過得想哭,我也想到“敲鼓隊”去一展風彩,但老師不給我機會,我只好靜心想,都是我的不好,老師才不會選我,所以我決定新年過後一定從各方面去嚴格要求自己,爭取積極的表現自己的優勢。讓老師轉變對我的看法,這是我最大的願望。

  其實我也很想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學生,看到別人成績比我好,我多少有點難過,更想超越別人,記得媽媽因為我成績不好跟我說過的一句話:“你要想超越別人,必須得超越你自己。”如今我真的深深體會到了媽媽這句話,也努力過,我也用事實來證明過這句話的實力。前段時間,我一直很努力的要求自己好好學習,改正自己的馬虎習慣,後來有好幾次考試我的分數真的超過了我們班裡成績數一數二的同學,那滋味真的讓我產生了學習的幹勁。

  媽媽說:“不要言棄,只要你努力,就一定有好結果,但也會有不好的時候,只要你不放棄,就會達到你所期望的結果。”我堅信媽媽的話,我相信,在新的一年裡,我又長大了一歲,從生活與學習中,我學到了很多的東西,我決定在新的一年裡,一定要好好學習,好好成長,力爭用各方面的好來改變老師對我的看法,我一定要為自己爭一口氣、爭回面子!

  四年級:羅秀小學


3、新年心愿——一起開心過年作文600字


  新年快要來了,在過春節之前有一個很大的心愿——希望所有人能快快樂樂過個好年,過好每一天。

  每年春節有很多人家團聚在一起過年,但那些外出打工的人,孤兒,孤苦老人,只能在沒有親人的陪伴下過年,一定很孤獨。

  我希望在外邊打工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能快快樂樂的過年。身處異鄉的你們,在春節不能回家過年一定很傷心,很想家。希望你們不要傷心,難過,因為你們的親人不希望你們在外邊傷心,希望你們能快快樂樂,在現在待的小家快快樂樂的。

  孤獨的兄弟姐妹們,我也希望你們能快快樂樂的過年。你們失去了親人,沒有多少人來陪你們過年,但你們不是單獨的,你是我們兄弟姐妹中的一份子,即使我們這些兄弟姐妹不在你們的身邊,但我們的心與你們同在,在你們的身邊陪着你,陪着你過年。

  爺爺奶奶們,我希望你們也能過個快快樂樂的年。孤獨寂寞的你們沒有人陪,沒有人愛,只能聚在一起過這個新年,但請你們相信,你們沒有被大家遺忘,沒有被大家拋棄,大家仍然記得你們,你們不是孤獨的。

  新的一年,又一個春節,我們都長了一歲,但很多人長的卻是孤獨,寂寞。我希望大家可以去看看,去陪陪,我們這個大家庭的一份子,讓他們進入我們的快樂,我們的成長,讓他們也長一歲,不去長寂寞,孤獨。

  新年我會去敬老院和老人們在一起娛樂。希望大家去看看這些人,去陪陪我們的一份子,一個小時也行,一分鐘也好。

  新年是大家的,我希望大家能夠能開開心心過年,快快樂樂長大。

  新年快樂。

  初三:徐鵬


4、新年心愿作文600字


新年心愿 

  福建浦城縣官路中心小學六(1)班 

  余芳雲 

  時間似水,一去不回。轉眼間,新年又快到了,我的新年心愿是:希望爸爸媽媽能回家過個年。 

  歌劇《白毛女》中白毛女唱道:“……我盼爹爹快回家,歡歡喜喜過個年……”這幾天我就像白毛女一樣,高興地想象着今年春節的美好、快樂、幸福。因為,前幾天爸爸媽媽電話告訴我,今年春節回家過年。聽了這個消息,我高興地把奶奶緊緊抱着,高興地連聲說道:“爸爸媽媽要回來了!爸爸媽媽要回家過年了!” 

  自古以來,過春節吃團圓飯,是我們中華民族的風俗習慣。可我從三歲起就與爺爺奶奶留守在家。今年我已十三歲了,整整十年,爸媽由於工作需要,都未能在家過過年,吃頓團圓飯。每當我看見別人的父母親和孩子團聚的時候,我好羨慕哦!多麼希望這時爸爸媽媽能在家和我們一起過年啊。可是每年這個夢想都破滅了,每當聽說爸爸媽媽不能回家過年的時候,我好失望,好孤獨,好悲傷哦。今年他們終於答應回家過年了,聽到這個好消息我能不高興么開心么?我天天念着、想着、盼着,想象着爸爸媽媽在家過年的幸福情景。一天晚上我真的做了一個夢,夢見爸爸媽媽在過年這天終於回來了,他們在村口下了中巴車,手裡提着大包小包,我高興地跑過去接他們。吃過年夜飯,爸爸把我拉到身邊,問我在家乖不乖?學習成績好不好?會不會幫爺爺奶奶做點家務事?……還給了我一百元壓歲錢。我把這個夢告訴奶奶,奶奶說:“看你這孩子,想爸爸媽媽都想瘋啦!他們回不回來過年你再想也沒用啊。” 

  但願這不是個夢!

5、新年心愿作文600字


  我不得承認,時間過得飛快,一輪一輪的流轉。就像飛車一樣,有風就會轉。我過了數多個生日,可是卻從未得到過朋友的祝願。因為一個人渺小到一定的程度,就被當做不存在了。我一直期待着某個人的一聲:生日快樂!

  我的生日就在過年後不久,我一次又一次的企盼着。我是企盼一個可口的生日蛋糕;不是企盼昂貴的生日禮物;不是企盼活動搞得有多麼大型。而是企盼朋友真誠的一句:生日快樂!我常常想,在那天:夕陽西下,對面的山脊已經被夕陽染紅,像突然煥發生機的沉年的血,從山脊醇厚的朦朧的深棕底色中浮出的最鮮艷的紅色,紅得觸目驚心,呈現在我面前的是一片動人心魄的血色山脊。隨着巨碩的落日慢慢地在面前的山上沉落,那種嬌艷欲滴的奪目紅色也從對面的山脊上以令人難以察覺的緩慢速度暗淡下來,樹木逐漸呈現出一種落了灰塵般的陳舊氣息來……

  我看得正着迷,彷彿忘了自我,也忘了問外有人進來了。她猛地遮住我的眼睛,不過這時的我已沒有多餘的心思去猜是誰——今天我生日,沒有人來慶祝,甚至沒人知道。她開口了,我聽到了一個熟悉的聲音,噢!是我的好同學!來了,真的有人來了!我暗淡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她溫柔地說了聲:祝你生日快樂!我簡直美極了,這是我聽過的最悅耳的聲音。

  可是,當我從我的幻想中醒來時,發現身後仍然一無所有,什麼也沒有。我不知道,我尷尬地站在原地,為自己的自作多情感到悲傷。四處張望,仍不想相信沒人。

  那聲祝福就像一隻鳥,它一直對我不屑一顧,翅膀一抖,從我的頭頂呼嘯着一掠而過。我請求上帝給我一張大網,讓我緊緊的這個新的一年裡自豪地聽她說那句話。

  六年級:林佳麗


6、新年心愿作文600字


  新年有太多心愿了,如洪水般向我撲來,——題記

  心愿一

  我有一個心愿:希望老媽煩心事少一點,這樣我也就少挨罵些,

  媽媽,在工作上的不愉快,你只好在家中訴說。可你的脾氣暴躁總是讓我很難過。

  媽媽,想替你分擔煩惱,讓你能有個慰藉,可我總是給你平添了許多煩惱。

  媽媽,我有個心愿,希望你能煩惱少點,笑容多點。

  心愿二

  我有一個心愿:希望老媽嘮叨少一點,這樣我也少點負擔。

  媽媽,雖然我知道您的嘮叨是對我的愛,但是我卻覺得這是在對我施加無形的壓力。

  媽媽,女兒是有點叛逆的,每天聽你嘮叨總會頂撞你,希望您不要在意。

  媽媽,我有一個心愿,希望你能夠給我自由的空間,讓我獨立。

  心愿三

  我有一個心愿:希望我能為老媽爭一口氣,也為我自己爭一口氣。

  媽媽,我知道你的工作壓力比我大,還有你女兒學習也不是很好,你單位上的人都在嘲笑你,而你也希望我能考上好一點的大學,以後的生活好點。

  媽媽,我明白你的心思,但,你女兒並不自覺,每次都讓你煩心。

  媽媽,我希望我可以做到,我也相信我可以做到。希望您相信我。

  我的心愿是不是太多了?但是希望我能都實現。因為,我可以,也做的到。

  媽媽,你相信的,對嗎?

  夏季的星空是最美的,黑色的夜幕下,星星們一顆顆都展示着自己。它們都在綻放着自己的光芒。猶如開在天上的花朵一般,它們是特殊的。

  ——後記

  初二:琉璃小瑤


7、新年心愿作文600字


  新的一年來到了!早上,我把新日曆掛到了牆上,紅紅的大福字好看極了!在這新一年裡,我有個願望。那就是:讓我們的家園——地球,變得不再醜陋。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如今的人們為了賺到錢,不擇一切手段,亂砍濫伐,破壞大自然,原本成蔭的樹林,被伐木工人砍得所剩無幾。他們大概並不知道,樹木是我們人類的朋友啊!它為人類遮風擋雨,如果不是樹木,不知道泥石流都衝破人們的房子多少次了!快餐廳里,一雙雙一次性筷子,一根根牙籤,一張張木桌子,這都是一棵棵樹木造出來的。雖然他們造出了這些東西,可以賺到很多錢,可他們想過嗎?這樣做,破壞了大自然,然後,自然災害一來,他們不都得送命嗎?到那時,要再多的錢有什麼用?好幾次,我都看到,公共汽車上的人,把吃完的一次性飯盒,零食包裝袋和煙頭,都隨手仍下了車,每當看到這樣的情景,我就很氣憤,那些包裝袋都會污染空氣,而煙頭,則會引發火災。一節廢電池可以污染1000米以外的地方,一張用過的紙可以回收成一張新紙,每節約一張紙,就等於少砍一棵樹,還有那些紙杯、衛生紙,都是用樹木做成的。大家想一想,我們每天浪費一個紙杯、一張紙,那得砍多少樹木啊?塑料袋,人稱白色垃圾,它們,在慢慢地吞噬着我們的地球,所以不管什麼時候,我們出去買東西都應該用布袋或的籃子,有些地方缺水,我們要節約用水,不可以在夏天時玩打水仗,現在的地球是灰色的,我想,明年的地球也許可以成為綠色的,要知道,人類,只有一地球。是不能隨意破壞的。我們一起行動起來,讓這個心愿變成現實吧!

  初二:陳靖


8、新年心愿作文600字


  新年心愿

  隨着噼里啪啦的鞭炮聲,隨着小孩子們遊戲時的歡笑聲,隨着白雪的飄飛聲,我終於意識到——新年來了。

  坐在窗旁,望着窗外的飄雪,一片一片,把我拉進了過去的時光。

  “這題怎麼做?”“紙條。”“給。”“自己看。”過去的時光已不可重現,無論是美好的事,悲傷的事,甚至是考試對答案的事,都已經過去了,成為了回憶。“謝謝了”“小菜一碟的事。”

  “你作業沒做?”“你!”我低着頭,任憑老師的責怪。“老師,他昨天作業忘帶回家了。”“真的?”“我會騙您嗎?”“好,我相信你。”是你,在“生死關頭”鼎力相助,使得我“大難不死”。

  “不錯,考了96分啊。”我笑着對你說,“繼續努力!爭取考一百!”“為什麼?”你疑惑的眼神讓我一時語塞,難道我要說真正的原因嗎?這是因為。

  “開飯了!”媽媽嘹亮的嗓音把我從回想中拉出,“許個願望吧!”每年新年開飯時許願成為了我們家的傳統。我閉起雙眼,卻不知道該說什麼,該想什麼。好久好久,我說:“我希望在新的一年中,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能幸福,快樂。”

  真的只是這樣嗎?

  往事,如秋風,無聲無息,一陣蕭瑟,便無影無蹤,無可匿跡。

  算了,不說了,往事只是痛苦的回憶,忘掉他吧,忘記那痛苦的傷疤,也許在另一邊會長出綠草。

  新的一年已經到來,新的希望已經開始,讓我們懷揣心愿,在陽光的大路上飛奔吧!

  上海閔行區馬橋強恕初二:1092873654


9、新年心愿,祝大家事事順心作文600字


  新的一年了,我又長大了一歲哦!但我還有好多心愿未了哦!例如我想學舞蹈,我想學唱歌,我還想擁有一本自己寫的書呢!

  我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全家人快快樂樂,平平安安!還有,我那學習成績也能提高,我想,只要我有心,全校第一為什麼就不是我的呢?別看我現在這樣,在經歷了這麼多事情之後我一定會努力學習,蓬勃向上,雖然我先前說過我會把學習抓上去,可一直未能成功?難道是我太笨了嗎?還是我太高估自己了?老是不是說人的潛能都沒發揮到極致的嗎?這個學期,我邁入了初中的大門,起初更多的是好奇,後來更多的是被誤解的寂寥,友誼的真假難分讓我沒心思學習,整天和同伴們吵吵鬧鬧,我覺得自己受盡委屈,但誰又不是呢?兩隻口袋裡說的對,人們往往只看到別人的缺點卻看不到自己的缺點,就因為這樣才會發生爭吵,現在想想退一步海闊天空嘛!真是應了那句話‘‘當局者迷,旁觀者清’’深陷其中有怎會懂得呢?前不久,老師總是找我談話,因為我的成績一直在走下坡路,其實我也有些覺悟的,但是就是後來,就算我認真去學習了,之前的沒學,也理解不進去啊!不是我不想學,只是我真的不會啊!在這個暑假,我是無論如何,都要把學習成績抓回上去的,全不全像第一我不知道,但我一定要盡自己努力取得巨大的進步,不管之前如何,新年過後!新年新氣象,一切從頭來過,我相信,只要有心,一定會成功!

  相信自己,不到最後絕不失望,因為我懂,只要有心……

  初一:章魚的心肝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