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木船800字作文

小木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和陳明是一對十分要好的朋友,我和他同窗六年了,友誼至深,無論做什麼我們都是一起的。每天上學、放學,我們都是形影不離,因此,同學們都稱我們倆是“雙胞胎”,對其他同學愛理不理。

  一天,我們把在美術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炫耀。陳明看見我做的小木船非常精緻,就拿我的來擺弄擺弄。只見他一隻手拿着我的小木船,上下輪迴轉動,對我的小木船愛不惜手。一不小心,小木船從他的手一滑,掉在地上,零件散落一地。我的臉立刻變陰了,惱怒地對他指手畫腳:“你為什麼摔壞我的小木船,我可是費勁了心思才把它做成的,你得賠給我。”“對不起。”陳明跟我道歉。“對不起有什麼用,小木船已經摔壞了,我不管,你得賠給我。”我惱怒成羞,用力地推了陳明一下,陳明向後退了幾步,一腳踩壞了我的小木船。我一看這情形,立刻拿起陳明的小木船,摔到地上,踩上兩腳,頭也不回地走了,我們的友誼從那天起破滅了。

  過了幾天,下午放學時,陳明走在我後面。我回過頭望了望他,他也望着我,我們的目光相互交接在一起,我趕緊回過頭去。這時,陳明卻一股勁追上來,把我截住,從背後拿出一隻精緻的小木船,十分抱歉的對我說:“對不起,上一次不小心把你的小木船摔壞了。這隻小木船是我連夜做出來的,雖然不夠你做得好,但是請你原諒並收下這份禮物。”我依舊帶着幾分生氣,用手一甩他的小木船,掉到地上,陳明不緊不慢的撿起。我掉頭就跑,陳明追着我,懷裡兜着一隻小木船。

  我不知不覺跑到一條馬路上,這裡,來來往往的車川流不息。這時,一輛大客車迎面駛來,把我嚇壞了,我呆?v在那裡。陳明一下子推我出去,小木船也不翼而飛。“砰——”,陳明倒在血泊中,那小木船也染上了一層鮮明的紅色,120急救車把陳明送往醫院。那生命的音符已不再跳動,而靜止了……

  窗外,無情的大風在不斷肆虐着……

  肇慶市百花園小學六年級 李家演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小木船 標籤:小木船作文 《小木船》作文 木船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