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木船300字作文

小木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放學后陳明到我家玩,我們把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也摔壞了,摔壞了以後我又踩了幾腳,並把他趕出我家,從此我們從無話不談的好朋友變成處處作對的敵人了。

  過了幾個星期我聽說陳明要搬走了,就準備把做好的小木船送給他,我在他走的前一天晚上我把陳明約到河邊,我見他來了就站起來說:“陳明我不應該故意踩壞你的小木船請你原諒我。”我說完就把小木船給了他,陳明說:“謝謝你,我也要和你道歉我也做了給小木船給你。”陳明說完從衣兜里拿出一個小木船給我,於是我們又成了好朋友。

  第二天陳明要走了,我把我最喜歡的《十萬個為什麼》送給了他,陳明送給了我一支鋼筆,這支鋼筆我當寶貝似的一用沒用。直到現在我們還在聯繫。

  六年級:康傳典



小木船 標籤:小木船作文 《小木船》作文 木船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