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隻小木船600字作文

一隻小木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和陳明是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周末的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到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手一劃,一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摔在了地上,爭執中我推了陳明一把,他打了個趔趄又一腳踩在我的小木船上,我十分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紅着臉露出一副猙獰的表情,眼睛瞪的很大,彷彿一口要把陳明吞了似的,說到:“陳明!你不僅摔壞了我的小木船,還踩了一腳,我要讓你付出代價!”我拿着他的小木船,使勁一摔,小木船立刻粉身碎骨。

  我怒視着陳明,鼻孔里出着氣,彷彿還不解恨,他臉上滾下了晶瑩的淚珠,原先我很堅定我的立場,因為是陳明先摔壞我的小木船的,但是現在被他的眼淚打破了,我覺得我做得有點過分了,我心裡亂極了,低頭跑了出去。

  回到家,我委屈的告訴媽媽,媽媽開始教育我:“陳明是不小心摔壞的,而你摔壞他的小木船卻是故意的,東西壞了還可以做個新的,但是失去友誼卻是無法彌補的,你做一隻一模一樣的小木船,去和陳明到個歉,你們還是好朋友。”

  晚上我趕工做了只新的小木船,裝在書包里,準備明天和陳明道個歉。

  星期一,我頂着大大的黑眼圈來到學校,更令我驚異的是陳明也有黑眼圈。我走到座位上,發現了一封信:

  是我粗心大意踩壞的,對不起,我賠你一隻新的,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我紅着臉走到陳明面前哽咽着的說:“陳明對不起!不應該向你發脾氣的。”後來四目一對開心的笑了。

  山西朔州懷仁縣懷仁第六小學六年級:周婧



一隻小木船 標籤:小木船作文 《小木船》作文 一隻小鳥作文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