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木船中的友誼500字作文

小木船中的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木船中的友誼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小木船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頭也不回地走了。 

  回到家,我端詳着這個小木船,這個曾經讓我怒火萬丈的小木船,真想把它踩壞!我突然怔住了:“這是一個多麼精美的小木船,美麗的輪廓,多麼精細的手工!為什麼它會讓我怒火萬丈呢?”我迷糊了,是小木船重要還是六年的友誼重要?直到晚上我不清楚我在做什麼。 

  窗外,一輪皎皎圓月鑲在“玉盤”里,裡面也許住着“美嫦娥”。 

  “豆豆,豆豆!快來這裡,我有傘!”是陳明,他在叫我!我們一起躲進了小小的雨傘里。雨下的很大,我們還是成了“落湯雞”,我們臉上卻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突然陳明消失了,雨傘也消失了。 

  “陳明,別扶我了!你還要上課吶!”又一副場景映入我的眼帘。我企圖掙脫他的手,他卻硬是不放手。過後,我聽見他的媽媽罵他的聲音,眼睛蒙上了一層霧。……呼,原來是夢。 

  是友誼重要,一個小木船沒了還可以做,友誼破碎了卻無法挽回。我不願意少一份無價之寶。 

  第二天,我和陳明不約而同地寫了一份道歉信給對方。我們握手言和。那隻精美的小木船成了我們友誼的信物。 

  我願意用一隻精美的小木船,換回一份甜美的友情!

小木船中的友誼 標籤:小木船作文 《小木船》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我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