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木船350字作文

小木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和陳明是好朋友。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陳明一不小心把我的摔壞了。爭執中,陳明又把它踩壞了,我非常生氣,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摔在地上狠狠的踩了兩下。

  爸爸聽到聲音以後,馬上趕來一看。原來我倆爭得面紅耳赤,你一言我一語,活像倆只正在爭鬥的大公雞。爸爸讓我給陳明道歉,但我扭頭就走。

  陳明走了以後,爸爸把我叫到客廳里訓練我一頓,我像一隻癟了氣的皮球。在一次活動中,我無意中聽到了陳明的生日在下周周末,我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爸爸對我說:“你正好可以憑藉他的生日向他道歉”。就這樣爸爸和我一起又做了只精緻的小木船,就在聚會的那天,我拿着做好的小木船向陳明道歉,陳明接受了我的道歉。

  就這樣,我們又成了好朋友!

  六年級:馬洲馳



小木船 標籤:小木船作文 《小木船》作文 木船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