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艘小木船450字作文

一艘小木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和陳明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每天在一起上下學,一起預習功課。

  有一天,我們把在手工小組做的小木船拿出來玩,同學們個個玩得興高采烈。陳明在不知不覺中走到我旁邊說:“能把你的小木船借我玩玩嗎?”我笑着說:“當然可以啊!”我那給了他,他笑着走了。突然,我聽見一聲“啪”的一聲,我轉身去看原來陳明把我的小木船摔倒在地上,我怒氣沖沖地走到陳明面前,對他說:“我借給你玩小木船是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沒想到你既然這麼不愛惜它……”陳明解釋道:“我不是故意的。”“你這是在掩飾自己!你不要在解釋了,我是不會在理你了!”我用一雙充滿怨恨的眼睛看着陳明。陳明頓時怒氣上升,就對我說:“我都說我不是故意的,你……”在我們爭執中,陳明又把小木船給踩了一腳,小木船上出現了幾條新裂縫,我看后更加生氣,就一把奪過他的小木船,無情的往下摔,眼裡的淚珠不爭氣的流了出來,我轉身就往外跑。我們那深厚的友誼就此破裂了。

  六年級:張佳虹



一艘小木船 標籤:小木船作文 《小木船》作文 木船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