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一個厚顏無恥的人600字作文

一個厚顏無恥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貴有自知之明,不過這個世界上厚顏無恥的人還是很多的,總有一些人根本沒有基本的道德感和廉恥心。

  今天就有這樣的一個人讓人感覺十分好笑。他在一個群裡面欺負一個女生,且不說一個男人欺負女生是多麼丟人的事情,就說後來女生據理力爭的時候,這位不知道該不該稱為男人的生物,大概也就算是個雄性生物吧,還去和女生說應該就算了。難道說到時候把他們家全家女性都侮辱了再告訴他就算了,就可以了嗎?恐怕到那個時候他也會哭天搶地吧。畢竟就只有這麼一點點,農曆的人恐怕也沒什麼突出的地方,除了欺負人也不擅長其他的。明明自己才是個始作俑者,還一副厚顏無恥的樣子,覺得自己沒做錯什麼,告訴人家不要鬧了,覺得女生的據理力爭反而是無理取鬧,真是三觀簡直歪到了外太空。

  兩個人發生矛盾衝突確實是應該勸解的,但也要看看錯的人是誰。否則如果只需要消除矛盾爭端,那麼根本就沒有必要有法庭或者調解的存在了。在別人勸架的時候,他也是一副自己彷彿道德多麼高尚的樣子,說自己沒有再繼續吵架,反而還安撫別人別吵了,問題是他才是做錯事情的人,到底有什麼樣的顏面才能說出這種話呢?一個人的臉皮可以厚到這種程度,估計用40米長刀也扎不破呀。

  諷刺的是這樣的人還去組建什麼反暴力群體,簡直就是一個雙標的笑話。自己就在對別人進行語言暴力,還把自己擺成一副救世主的樣子,說自己有好好勸架,哪有做了這種讓人所不齒的事情,還好意思讓對方不要追究的道理呢?就彷彿他欺負別人就可以一笑而過了一樣。

  所以說我們也就能夠明白到為什麼很多人明明做着非常下作的行徑,卻對自己的行為不以為恥,反以為榮。沒有基本道德感的人,絕對不在少數。



一個厚顏無恥的人 標籤:做一個有道德的人作文 做一個誠實的人作文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作文 一個可愛的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