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今天,竟然遇到這麼無恥炫富的人!!!900字作文

今天,竟然遇到這麼無恥炫富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今天是09年12月7日,我肯德基的冷水江餐廳碰到了一件事,那件事非常討厭,我也很討厭那個人。 

  我今天晚上下雨,我沒帶傘去肯德基,全身淋得濕漉漉的,我在收銀台那裡排隊,有個女的看着我,那個女的看起來像是剛滿二十歲左右,帶着一個帽子,穿的不是很多,很時尚的樣子,把臉畫的很白。並且旁邊還有一個女的陪她一起。那個女的看着我進來,好像蔑視我一樣的眼神,就想土大款瞧不起乞丐一樣的感覺。 

  那個女的看了一眼又把頭甩了回去了,我在那個收銀台的後面排隊,而那個女的卻站在收銀台的旁邊,好像是插隊進來的,要是在長沙那邊的話,准得被那些懂得文明的人罵個狗血淋頭了。 

  輪到我了,我就站在她旁邊,我點好單后,還沒有輪到那個女的,她卻叫(在我看來是叫,反正是周圍的人都聽見了)“你們肯德基的辦事效率怎麼那麼低啊!請了這麼多人都幹什麼去了啊!!我在這等了這麼久!!”但是,那個女的明明看見大家都在忙,那有時間啊。我點好單后,給了二十五元給收銀員,這邊的話經常遲到,我只要吃飽了就行,別像以前一樣浪費就行了,那個收銀員找了一元錢給我,我接下來后,突然我的那個手機有了條短信過來,我拿出來回復了一條短信,然後再等,那個女乘機的看了一眼我的手機,不知道她是認為我的只是個KP500而已還是認為怎麼,收銀員還只有剛站在那那女的就把手裡的一百放在收銀台旁。 

  “您好,請問您要點些什麼?”收銀員說。 

  “隨便!” 

  “那麼請問您要不要來個………………” 

  “你們這裡什麼最貴!什麼最好吃” 

  “要不您來對雞翅,或者奧爾良烤翅吧” 

  “都點上,還來個雞翅和個雞腿” 

  聽到這裡我不禁心裡暗暗笑了,別人都是一對對叫的,她卻是一個個叫的。 

  那個女的有一種炫富的心理一樣,什麼貴就叫並且還不問問是什麼,吃不完就倒掉,不知道話父母的血汗錢是這麼好花啊,用錢容易賺錢難啊!! 

  看起來濃妝艷抹,自己在那裡好像是很有錢似的,左手戴着金圈(誰知道是不是真的),並且還貼有“紋身”,還自以為很有錢,這麼大了還在我們面前故意這樣顯擺,好像要在我們面前來個下馬威一樣的,不尊重別人,對這別人就是這麼叫,明知道別人在幫顧客弄,還要叫,她自己說來容易,誰知道做起來怎樣呢。 

  我今天遇到那件事,覺得那人簡直就是我們90后與她們80后的敗類中的其中一個代表。

今天,竟然遇到這麼無恥炫富的人!!! 標籤:昨天,今天作文 今天,明天作文 今天,我哭了作文 豐富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