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游重龍山500字作文

游重龍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暑假裡,我到資中的重龍山去遊覽了一番。到重龍山,還要走很高的坡。媽媽提議搭個摩托車上去;可我卻說自己要走上去。剛開始我還是精力十足,一下子飛快地跑了起來,都看不到媽媽的影子了,就又鼓足力氣跑到了交門票的地方,此時自己已經走不動了,還是媽媽拉了我一段才走到重龍山。重龍山裡可真是太豐富啦!有遊樂園、動物園、佛像……我印象最深的有兩個地方,第一個地方是佛像,那裡有水滴下來的聲音,那些信佛的人們給佛像身上掛了很多紅條條,讓他們保佑自己長命百歲呀,一生平安呀這些。裡面有很多佛像,比如千手觀音,有很多隻手,我猜想那麼多隻手可能是他的子女吧!

  第二個地方是動物園,動物園裡有猴子在籠子里嬉戲,比誰在最短的時間內爬到籠子的最高峰;長頸鹿那長長的脖子,非常的引人注目;斑馬身上的顏色是黑白相間的,我真想騎在它的頭上,好好的過把癮,我彷彿自己也是一匹馬,昂首挺胸,像個軍人似的在那裡站崗,餓了的時候吃點糧食,又開始工作起來了。動物園裡的動物還有許許多多……,動物們一些奇怪的動作引得大家哈哈大笑。

  資中重龍山可真豐富呀,大家有空也可以來參觀一下,呼吸新鮮的空氣,讓自己心裡特別的舒暢。不知不覺就遊覽了一個上午,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重龍山。一陣風吹來,我感到了大自然的懷抱。

  孟塘鎮中心小學六年級:黃舒琦



游重龍山 標籤:龍山作文 九龍山作文 二龍山作文 龍山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