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不希望平安只是一種奢望700字作文

不希望平安只是一種奢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隱居在世外桃源的小仙女,我的名字叫露澈,我記得,當我睜開眼,第一次仰望這個世界時,我孤身一人,後來被一位好心人發現了我,並收養了我。但是,若干年後,一場車禍奪走了她的生命,那年我13歲。 

我不願再呆在這令我傷心的地方,我走了,去了沒人的地方,安身在那裡了。一次,我意外的發現我竟是一個仙女,我可以輕易的殺掉一條巨蟒。那天,我懊惱,為什麼在我13的時候,我不知道自己是仙女,就那樣讓我至親的人離開了我。我痛哭,但卻並沒有讓我減輕痛苦。後來,我決定回到那個令我憂傷的城市。 

等我回到了那兒,我發現我錯了,當我剛回到那裡時,我就看到了另一幕慘不忍睹的畫面:一位母親牽着她的孩子走在路上,臉上呈現出幸福的表情。突然,一位面目猙獰的男子橫在路上,他用匕首刺死了那位母親,搶走了她身上的錢,風一般的跑了。留下的,只是那俱冰冷的屍體,和痛哭得小女孩。看到這,兩滴淚珠從我眼眶中湧出,這個世界怎會如此混亂,平平安安,難道只是一種奢望嗎?我決定要運用自己的法術來幫助人們,讓他們免除痛苦。 

“你能幫助一個人,你能幫助所有人嗎?你幫一個兩個人,又有誰在乎呢?”有些人這樣說道。“那些被我幫助的人在乎。”我要做到讓更多人得到幸福,所以,我還是在用自己的法力賜給善良的人們平安。我遊走在各個城市之間,找找找善良的人,找無辜的人,找需要幫助的人,無節制的使用法力,儘管會筋疲力盡,但是,我很快樂,因為我幫助了需要幫助的人。 

每當我停下來的時候,總要去看看我的養母,她善良,卻不能長壽。每次我都會對她說:“我願意付出一切,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嗒,嗒……”這是什麼聲音,是淚水嗎?我想我又要忙了。但是我太累了,我不能再幫助他們了,我真希望人們能覺醒過來,不要再擾亂別人的生活了,平平安安,難道不好嗎?不好嗎……

不希望平安只是一種奢望 標籤:奢望作文 只是路過作文 只是回憶作文 只是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