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我喜歡的顏色作文

我喜歡的顏色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我喜歡的顏色作文100字


  我喜歡藍色

  因為那是天空的顏色

  我喜歡天空的遼闊

  我喜歡綠色

  因為那是大自然的顏色

  因為我喜歡自然的美麗

  我喜歡白色

  因為那是冬天的顏色

  我喜歡冬天的冰雪

  我還喜歡紅色

  因為那是紅旗的顏色

  我喜歡紅旗的飄揚

  那麼多樣的顏色

  你喜歡什麼呢?


2、我喜歡的顏色作文600字


  有人喜歡神秘的紫色,有人喜歡海一樣的藍色,有人喜歡鮮血一樣的紅色……而我,喜歡綠色和黃色。

  綠色,它是自然、和諧、生命的象徵。

  淺淺的嫩綠色,是我的最愛。嫩綠,是春天的顏色,是剛長出來的小苗的顏色,讓人感到驚喜,感到生命在跳躍。這是一種新生命的顏色,所以,我喜歡淺淺的嫩綠色。夏天,綠色已經不是那種淺淺的、嫩嫩的綠了,而是一種茂盛的草綠。就是這片綠蔭遮擋了火辣辣的太陽,送給我們陰涼。隨着盛夏的來臨,綠色越來越深,但還是富有生命力。

  松樹一年四季都是綠的。它不像桃樹和梅花那樣婀娜多姿,它只有筆直筆直的樹榦,卻擋住了風寒,才會四季常青。綠色在我的眼裡也代表着堅強。在寒冷的冬天,可以看到一片綠,那是多麼幸福,多麼讓人興奮呢。所以,我喜歡所有的綠色。

  黃色,在我眼中,它是光明,能夠讓我們在黑暗中有感覺的色彩。鮮艷的黃色再配上一大片紅色,你就會覺得黃色是多麼明亮了。當你感到煩惱的時候,不妨看看黃色,它能讓你的心情好些。黃色就是一道光,它可以指引你往前走。在生活中,如果你留意的話,你會發現,路燈照出來的光是黃色的,月光也是淡黃色的。可見,黃色在黑夜裡是多麼的重要!

  落葉的顏色也是黃色的。雖然是枯黃的,但,當落葉紛紛飄下來的時候,你也許會想:真想不到落葉也那麼美。秋風把落葉吹下來時,難免會有些凄涼,可是,你可以捨棄那種凄涼,你可以看落葉的美,那一片片黃葉就像一隻只黃蝴蝶翩翩起舞,多美呀!

  綠色、黃色,我喜歡的顏色。你呢?


3、我喜歡的顏色作文300字


  我喜歡綠色,因為它代表了活力,象徵著生命的激情。

  綠,給人以一種清新脫俗的感覺,卻不象樸素純潔的白,相比之下,它更多一點積極向上的精神和快樂開朗的心情性格。綠很美,綠葉,它是隨心所欲的;綠水,它是心曠神怡的;淡綠百合,它雅典清純,攜我們一起共享和平。

  我還喜歡黃色,不因為綠是有它和藍配成的,而因為我覺得閃亮的黃色很可愛。你想象一下,有一個藍眼睛的小女孩正坐在海灘上,將小腳丫放入清涼的海水中,眨巴眨巴着她亮晶晶的大眼睛疑望着夜空。深藍色的天空中閃動着晶黃的小星星,海上也泛着熒光白的小波紋,金黃的小海星也被這美麗如童話的景象迷住了,它們輕快的向上躍着。

  我喜歡很多顏色,因為每一種都很美麗,它的深層千變萬化常無形的散發出它的魅力。


4、我喜歡的顏色作文100字


  大自然的顏色多種多樣。最基本的有赤、橙、黃、綠、青、藍、紫。在這五彩繽紛的顏色里,我最喜歡紅色。

  我喜歡紅色,是因為國旗是紅的,它象徵著尊嚴,媽媽說國旗是用烈士的鮮血染紅的,是他們用自己的鮮血換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深刻理解了紅色的含義。也更愛我們的五星紅旗。我還愛我的紅領巾,它是紅旗的一角。

  我要珍惜今天紅火的幸福生活,努力學習,建設我們的祖國。


5、我喜歡的顏色作文200字




  我喜歡綠色, 

  清新的顏色, 

  它總是代表着萬物新鮮, 

  新潮, 

  我喜歡! 

  

  我喜歡暗紅, 

  她, 

  高雅, 

  黯淡, 

  我喜歡這樣的風格藝術! 

  

  我喜歡黑色, 

  喜歡恐怖, 

  喜歡正經, 

  我偏愛他! 

  

  我喜歡金色, 

  喜歡, 

  這個輝煌的顏色, 

  它, 

  可愛又代表着前途輝煌, 

  我喜歡! 

  

  我更喜歡灰色, 

  他的恐怖感, 

  比黑色更有深度, 

  更凄涼,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風格!

6、我喜歡的顏色作文600字


我喜歡的顏色 

  你知道嗎?不同的人對不同的事物有不同的看法,比如說顏色,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的意義。今天,我就要發揮自己的想象力去說一下不同顏色意義。 

  先從我最喜歡的藍色開始,藍色依我之見它應該代表着那深藍色的大海,無數的生物在其中,人們可以像學習一樣自由地探索,抓到一個從未見過的生物可以盡情的大叫,觀看……而我更想象成自己就是那海底的美人魚可以在清涼的海底隨心所欲。 

  其次是白色,它很自然的會令我想到純凈、純潔;還有一點兒童的幼稚!可以利用自己的零花錢去買那些百合,和白色一樣,它也是一種純潔的象徵,再加上那芳香,其實那也可以說是一種享受。 

  接着是粉色。女孩們喜歡的粉色其實也包涵着一些幼稚。而他們為什麼喜歡粉色呢?其實作為本身就是女孩的我也不知道!但一看到粉色我就會想起小朋友玩的“過家家”。 

  然後是黃色。它只會令我想起那些水果:有酸酸的檸檬、甜甜的香蕉、香脆可口的梨……但時時也會想起那金色的童年。 

  最後再談一下紅色吧。它對我來說印象極差,因為它很像血,我本來一直很討厭的血的那種顏色,所以造成不喜歡紅色。但它有一個地方不得不令我佩服;我討厭它,但我身邊的人卻很喜歡它。它被稱為是吉祥的象徵,而且五星紅旗、紅領巾都是紅色的! 

  不管怎樣,它們都會在我的生命中出現,都是不可缺少的,我並不是討厭它們就不讓它們存在我的生命中,想一想誰不希望自己的生活是五顏六色、多姿多彩的呢?

7、我喜歡的顏色——藍色作文250字


  經常有人問我說,“你喜歡什麼顏色?”我會毫不猶豫地說我喜歡“藍色”。我很多東西都是藍色的,比如校服、毛衣、鑰匙鏈、水杯、屋子的牆壁、等等都是藍色。因為藍色是海和天的顏色。海很大,一望無際,大的可以把我們的身上的苦惱全都推給它。天更大,大的可以讓我們放鬆心情。抬頭望望天,可以把所有的煩惱全都忘掉。藍色還代表了純潔,藍色可以讓人安靜。

  我覺得有句俗話說的好:宰相肚子能撐船,那麼咱們的肚子里就應該有座山。每個人都應該心胸開闊,向天一樣寬廣。所以我喜歡藍色,我會做一個純潔、心胸開闊的人。

  北京市順義區石園小學三年級:陳鑫明


8、我喜歡的顏色作文200字


  我生活在一個五彩的世界里,這裡有的人喜歡白色,有的人喜歡紅色,還有人喜歡藍色……

  我喜歡金黃色,因為成熟的小麥是金黃的,成熟的香梨是金黃的,豐收的玉米是金黃的……金黃色是豐收的顏色。我老家是農村的,但是我生活在城市,每當家裡帶來好吃的農產品,我很想到田地里親手去摘,去看看那裡豐收的顏色,去感受一下豐收的喜悅。每次我要回老家幹活時,爸爸媽媽說:“你還上,等長大了會叫你去幹活的。”

  金秋十月,金黃的顏色,是豐收的季節。

  三年級:馬筱


9、我喜歡的顏色作文300字


在世間萬物里,有許多顏色,有人喜愛神秘的黑色,有人喜歡高貴的白色……,但我卻偏愛清涼的綠色。 

  我喜愛綠色。每當我看到綠色時,就會想到那蓬勃的生命力。冬天,萬物已沉睡,可待到春暖花開時,萬物又蘇醒了:小草穿上了翠綠的衣裳,向我們點頭;大樹抽出了嫩綠的小芽兒,不幾日又長出了翠綠的葉子,它們隨風飄動向我們問好;小河裡的冰也解凍了,泛起的波紋向我們招手,好像蕩漾在老奶奶臉上的微笑。 

  我喜愛綠色,綠色提醒我們時時注意環保,讓我們攜手為保護地球來共同建設一個美好的家園。 

  我喜愛綠色,綠色象徵和平,我願變成一枝橄欖枝,讓和平鴿帶着我飛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帶去和平。 

  我喜歡綠色,綠色是和平的象徵;我鍾愛綠色,綠色給我力量,綠色讓我心動,綠色是我的選擇。 

  我——愛——綠——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