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來客作文

來客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天外來客作文900字


  今天球球看到了兩個天外來客開着飛船來到了我們的地球。於是,球球決定去會會那兩個天外來客。球球做好了各種準備,很快就要出發了。

  球球跟着天外來客留下的腳印,一會兒就找到了他。但在這時,他看到那個天外來客正用鼻子吸着一個人的光陰,而那個人漸漸老了。球球就拿出了一根鐵棒和一瓶快速強力膠。接着他就跑過去用力打那天外來客的鼻子,天外來客疼得:“哇哇”直叫。球球一看,機會來了就馬上把膠水全部倒進了天外客的鼻孔里,沒過十幾分鐘,他的鼻子就牢牢的粘在了一起。

  天外來客一看情況不妙,就用一個高科技的手電筒來呼喚他的同伴。正好他的那個同伴也在吸收人的光陰。他收到了同伴的呼救信號,就開着飛船飛到了同伴的上空,把同伴接上了飛船。

  球球看到這一情景,想:不行,不能讓他們跑走,這樣那些被吸去光陰的人怎麼呢……對了,有辦法了。然後球球就拿了一個大喇叭對天外來客說:“請你們把那光陰還給我們,我給你們一樣東西。”天外來客聽了,問:“什麼東西。”球球回答說:“你們下來,把光陰還給他們,我才給你們。”天外來客說:“好吧,不過你不要耍賴,不然我們對你不客氣!”說罷,就從飛船上跳了下來。然後又一一把光陰還給了那些人。

  “哎,快把東西拿出來。”天外來客着急地說。球球聽了,急忙拿出一瓶香水,騙天外來客說:“這是一瓶神水,噴了可以長命百歲。”“不可能,根據我們的資料調查說明,人類根本沒有這種神水。”天外來客疑惑地說。“你信也好,不信也好,你們到底要不要。”球球說。“要,但是怎麼使用它呢?”天外來客問。“你們只要向眼睛上噴一下就可以了。”

  天外來客上了球球的當,都向眼睛噴了好幾次。過了一會兒,天外來客覺得眼睛就巨痛,就亂跑亂跳。不料,兩人踢到了各自的腳,摔進了水池中。球球一看,就拿出一根繩子,把兩個天外來客捆在了一起,又把它們送到了太空宇航站。

  太空宇航站的叔叔早以得知兩個外星人潛入地球的消息,正要出動。但是,球球已經把它們送來了。最後,太空宇航站的叔叔利用等離子發射槍把這兩個天外來客送上了太空。

  球球因這件事而得到了表揚。


2、書法班裡的來客作文300字


今天是星期天,和往常一樣,吃過早飯我提着書包高高興興的去書法班上課。剛上課我就看見一位老爺爺背着手,吃力地走了進來,老師問老爺爺:“您老是來接侄女嗎?”老爺爺說:“不,給自己報名學兩年。”我們聽了都吃了一驚,老師又問:“您老今年多大年紀了?”“七十五歲了。”老爺爺回答。“七十五歲了,但是您老人家學兩年就七十七歲了呀!”老師說。“你以為我不學,兩年後就七十三歲嗎?”這句話把老師震住了,再也沒有話可說了。 

  事情往往如此:我們總以為開始的太晚,因此放棄,殊不知只要開始,就永遠不晚。 

  明年我們增加一歲,不論我們走着還是躺者,後年我們又增加一歲,可有人收穫,有人依然空白——差別只在於你是否開始。 

  指導教師:孫愛萍

3、火星來客作文350字


  有一次,我夢見有一架像盤子一樣閃着光的飛船停在我家樓頂,下來的居然是火星人。他們長着圓圓的腦袋,大大的眼睛,綠色的身體。

  他們的到來,我嚇得一大跳,就問:“你是什麼人?你從哪裡來?”,他們說:“我們是外星人,來自火星。”“那你們來地球幹什麼?”“我們來地球做客。”“非常歡迎!”說完,我就拿了一些薯片給他們吃。他們問:“這是什麼?”“這是地球上的食物”,我回答到。之後,咔嚓幾聲一袋薯片很快就吃完了。“真好吃,我們從來都沒吃過。”“好吃就多吃點。”之後,我帶他們去爬家鄉的福山和日峰山,他們幾下子就登到了山頂,體力真的非常好。後來,他們帶我到火星上玩,那火星上的土地都是紅色的,還有許多死火山,我們來到火山瀑布下面,幾百米高的火山上岩漿涌了下來。

  “啊!”我大叫了一聲,原來是場夢。

  三年級:李查德


4、天外來客作文300字


  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晴天

  今天下午第一節課下課,我看見許多同學圍在操場上,正覺得奇怪,這時,同學郭怡靈跑過來興奮地對我說:“葉峻嶠,我看見非洲人啦!”我急切地問:“在哪兒?快帶我去!”於是,我們快速跑到剛才看到的那一群同學中。我用頭頂,用手掰,想擠進去,可惜人太多,圍得水泄不通,我幾次都被擠了回來,只能站在遠處觀看。我看見他的臉非常黑,黑得像木炭,陽光照在他臉上還發亮。他的頭髮一塊一塊的,像菠蘿一樣的花紋。一位記者正在給他拍照,學生們把他團團圍住,就像看外星人一樣。要是我能擠進去,和他合個影就好了。

  上課鈴響了,我們不情願地回到教室。在班上,我們向沒看到的同學描述黑人的樣子。今天發生的事就像一場夢一樣,一個非洲人竟然會來到我們學校。

  安徽六安舒城縣實驗小學二年級:葉峻嶠


5、s星球的神秘來客作文1000字


我和小胖是生物研究小組的成員.我們選擇在一顆高大的梧桐樹下面的草叢裡做實驗.我們先抓蛐蛐,然後把蛐蛐放在籠子里,免得逃跑了.最後仔細觀察.當我們正在觀察的時候.突然,月光暗淡了下來,在夜空中出現了一個被藍光包圍着的外星飛碟. 

  我和小胖撒下手中的活,好奇的湊過去看.此時,飛碟降落在了他們的前方.從飛碟上走下來一個外星人只見它個子不高,大概只有1米3—1米4.頭上有兩根電線,一張倒三角形的臉,眼睛里輪流發著紅、黃、藍、綠、紫、白等光.身子是橢圓形的.雙臂和雙腿,都是用鐵做的. 它一步一步的走下了飛碟,走到我們前面向我們打招呼:“你們好!我是S星球派來幫助你們的!你們要不要充電流?”“充電流!”我和小胖聽的目瞪口呆.“哦!是這樣的,充電流可以讓你們考試靠一百分,你們要不要試一試?”“我先來!我先來!”小胖大叫道.我趕忙攔住他說:“考一百分是應該憑自己能力考的……”“哎呀!這麼美的差事,我為什麼不能去呀!”小胖埋怨道. 

  小胖不聽我的阻止,自己向外星人跑去.我大叫道:“小胖!你回來!”小胖完全把我說的話當耳旁風了,一點也不聽.外星人得意極了,高興的對小胖說:“充電流可以,但是,必須用一塊布把你的眼睛遮住,而且充電中不能受音樂的干擾……等一些要求”小胖一一答應了.外星人馬上把小胖帶進了飛碟里,我不由得緊張起來.不一會兒,小胖出來了,表面上精神十分飽滿.我那一顆緊張的性心,此時放鬆了下來. 

  不久,考試了,小胖果然得了個一百分,要知道,小胖平時的成績都是倒數第幾名,今天卻考了個第一名.大家的驚奇不亞於太陽從西邊出來.紛紛去問小胖是怎麼回事,小胖一一答道:“在外星人那裡充電流就可以得一百分!”大家一傳十,十傳百……不久大家都知道了,都跑去找外星人充電流,外星人忙的不亦樂乎.我卻覺得有些可疑,所以沒有去. 

  不久,小胖病了,總覺得頭重腳輕,他就去找外星人.外星人笑嘻嘻的說:“沒關係的,這是充電流后的正常反應,過幾天就好了”小胖高興的走了,過了幾天,大家都出現了小胖那樣的癥狀.紛紛去問外星人,外星人都像回答小胖一樣的回答了他們.一周過去了大家的病情一點也沒有好轉,反而更加嚴重了.這時才知道外星人想利用大家充電流來控制世界. 

  在孩子中只有我沒有充電流,也只有我解救大家了.我試了很多辦法比如:“在它背後撥水,還有在它不注意的時候用火燒它,等等……”都沒有成功,它不怕這些東西,那它怕什麼呢? 

  對了!它給小胖充電流時,不是說不許放音樂嗎?好!看看音樂能不能治服它.說干就干.我想法把他騙到一個卡拉ok廳,使勁得唱歌.它捂住了耳朵,抱住了腦袋,發出嘶心裂肺的叫聲.不一會兒就化做一股青煙飛走了! 

  耶!我們勝利了.在人類的智慧下,最終正義是可以戰勝邪惡的.

6、一位天外來客作文300字


  2007年11月1日

  今天上午,我們正在認真聽課。突然,從窗戶外面飛進來一個東西,當時,我以為是一隻蒼蠅,但是同學們都害怕,有帽子的同學都把帽子給帶上了。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大馬蜂,大馬蜂在空中盤旋了一會,就飛到了繽飛世界哪個地方。因為我們辦的手抄報上有花有草,所以馬蜂以為是花園就飛了上去,它一紮,扎不動,它就知道是假的。它又在空中盤旋了一會兒,又飛到了快樂園那裡,它以為那是草地,就又飛了上去,它又扎了扎,還是扎不動。它急的在空中嗡嗡的盤旋。我們的眼也隨着轉個不停。這時候,徐香峰拿着練習冊拍它,大馬蜂生氣了,就飛到電燈上,往下面噴蜜,就從另一個窗戶飛走了。

  我想:“這位天外來客也是個不速之客啊!”

  山東省鄒城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孔勁松


7、家裡來客人啦作文500字


放學啦,小敏高高興興地回到家。屋外傳來了媽媽爽朗的笑聲,打開房門,奇怪,媽媽的身旁怎麼站着一對年輕的外國夫婦和他們的孩子?媽媽笑着說:“小敏,快來見客人。” 

  小敏高興極了,連忙跑過去,只見那對外國夫婦和他們的孩子都是白皮膚,一雙雙笑眯眯的藍眼睛望着小敏。小敏禮貌性地說了聲你們好。外國客人還在小敏的臉頰上親了一口,表示對她的喜愛。媽媽對小敏說:“我要出去一下,你要好好招待這些外國客人。”小敏一聽,充滿信心地說:“OK!”媽媽走後,小敏邀請外國客人坐在沙發上,給他們每人倒了一杯龍井茶,還拿出一些小食品來分享。這時,其中一位外國客人用一口流利的中文問道:“這次上海舉辦2010年世博會,你能向我們介紹介紹嗎?”“當然可以!”小敏胸有成竹地說,“首先我就來說說中國館吧。中國館被命名為“東方之冠”, 表達中國文化的精神與氣質。 

展現中國古代科技智慧和現代科技的飛躍發展,中國城市文明的進程,展示中國莊重詳和的國家形象。”“嗯——”外國客人點了點頭,“世博會就像一個紐帶,連接了來自世界各地人們,縮小了人與人之間心靈的距離。這次上海給了全世界一個驚喜!”一會兒,媽媽回來了,媽媽買了一些南翔小籠包,外國客人們嘗了幾個,都紛紛豎起大拇指,嘴裡不住地說:“Good!” 

  吃完了小籠包,客人們要走了,他們一邊走還一邊讚歎道:“Good!上海!Good!中國!”

8、太空來客作文500字


  太空來客

  鴻雁外語學校三年級 關銘昊

  今天是星期六,又是個休息的日子,更何況是個好天氣。於是,我想找出我的玩具——“擎天柱”去和同學玩,我找呀找,終於找到了,我突然發現我的玩具箱里多了一塊火種魔方碎片,我撿起來看看,因為它的溫度太高,我把它掉在了地上。碎片溫度太高,我怕把家裡的地板燒壞了,連忙把它撿起來,可它又燙了我一下,燙得我亂跑,衝出了家門。

  這時,不知是誰從樓上扔下來兩包垃圾,正好砸在我身上。垃圾碰到火種碎片,變成了變形金剛——紅蜘蛛和威震天。我嚇得把擎天柱扔在了地上,火種碎片也掉在了地上,擎天柱一碰到碎片,也復活了,能像正常人那樣行走了。我一看,原來各種物體碰到碎片都會復活,我急忙把我的大黃蜂,阿爾西雙胞胎變形金剛都拿出來,放到魔方碎片上,它們都復活了,這下可有一場大戰要開始了。威震天被打敗了,我哈哈大笑,威震天狠狠地對紅蜘蛛說:“把那笑的小孩也殺了。”這時擎天柱來救我,可是好虎架不住群狼,擎天柱一個人不是紅蜘蛛他們的對手。汽車人一看不好,連忙一起上,這時,人類已經亂套了。因為有人不斷地亂扔垃圾,壞蛋就不斷出現,戰爭就無法停止。全世界象徵和平的使者說:“原來都是垃圾惹的禍。”於是使者們拿出大炮,把壞蛋消滅了。使者們說:“為了不再引起星球大戰,請大家不要亂扔垃圾。”擎天柱一看,非常滿意,回到自己的星球了,碎片也化為一縷煙,消失了。


9、天外來客作文900字


  一個沒有自由的小鳥,他在籠中哭泣,他渴望得到自由……

  ——題記

  天外來客

  在一個安靜的中午,一位可愛的“天使”闖入我的生活……

  那天中午,我來到教室,看見了一隻“小精靈”—小鳥,它披着一件舒服的羊絨外套,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一眨一眨的,顯得極其可愛。這隻精靈站在空調上,唱着歡快的歌聲,那歌聲婉轉動聽,活潑生動,宛如一首快樂的《歡樂頌》。可能是這位“天使”來的太突然,讓我們有點不知所措,班裡顯得異常的吵鬧,我們應該怎麼對待這位“天外來客”,這時有人說“把他留下來,我們來養它,讓它來做班鳥,怎麼養?”聽了意見后所有男生都頻頻點頭,而這時女生們不同意了說“我們應該把它放飛,”“我同意”我大叫了起來,“我也同意”“我也同意”一個個同意聲音脫口而出。一場激烈的辯論會開始了。

  正方:女生

  反方:男生

  正方:我方覺得小鳥是自由的象徵,我們不應該限制它們。

  反方:我方覺得小鳥每天風吹日晒的,太可憐了,而我們班正是它擋風避雨的驛站。

  正方:我方覺得小鳥每天風吹日晒,是鍛煉它們的意志,如果它一遇到困難就來這個“驛站”或者一隻住在這裡,我想他將會變成《少年閏土》中滾咯寡聞的魯迅,整天住在“高宅大院”中,所以我們覺得應該把小鳥放了。

  反方:見識少就見識少,只要他快樂

  正方:你們這在強詞奪理,如果它在這裡能快樂,那麼它為什麼在這飛來飛去,它在找出口。

  反方:反正我不管,我們就要把它留下來。

  正方:你們以強欺弱

  反方:對,我們還就以強欺弱了

  沒辦法,我們只能放棄了,就因為這件事還把一個女生氣哭了。在我們辯論的過程中小鳥像個沒頭蒼蠅一樣飛來飛去,它想衝出去,卻總闖在明亮的玻璃窗戶上,可它並沒有放棄,他的一次次的“碰壁”讓我的心像被刀子割一樣疼,放飛這位“天使”吧,它不會快樂,只有回到大自然,他才會快樂。我們把它囚禁在這裡,只不過是想要自己快樂,你們根本不喜歡他,你們太自私了,放飛“天使”吧我們怎麼忍心把這個自由的使者困在這裡呢?

  在這個安靜的中午,一位“天使”闖入了我們的生活,它是那麼的美麗,可是它卻在哭泣……

  山東省濟南市興濟小學六年級 熊詩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