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金色的秋天作文400字

金色的秋天作文400字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金色的秋天作文400字


秋天,金桂飄香,金菊送爽。好美的金秋時節啊! 

  你看,樹上的葉子都變黃了,微風吹來,一片片葉子像彩蝶一樣從樹上忽悠悠地飄下來,無數片葉子好像給大地換上了金色的外衣。

  南明河的水嘩嘩地流着,就像歡快地歌唱,兩岸樹木的葉子紛紛飄落到河裡,像水中蕩漾的小舟,美麗了!果園裡就更美了!蘋果又紅又大,讓人見了都想吃一口;樹上的梨寶寶在呼呼大睡,太陽公公的光照在這些梨寶寶身上,金燦燦的;橘子由黃色變為橘紅,橘子好象對秋姑娘說:“秋姑娘,謝謝你又給我們換上了新衣服。”

  田野里,碩果累累、五穀豐登。秋姑娘給高粱抹紅了“臉蛋”;給玉米穿上了桔紅色的“裙子”;給稻穀穿上了金色的“西裝”。一陣陣秋風吹來,稻穀連忙彎下了身子,像在給秋姑娘致謝。站在一望無際的稻田前,看着稻穀成熟后金黃色的一片,好像給大地鍍上了一層黃金。

  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金色的秋天了。它寄託着豐收,意味着勤勞與繁榮!

2、金色的秋天作文400字


金色的秋天

湖南省漢壽縣龍陽鎮東正街小學

  三年級  周才藝

  炎熱的夏天終於過去了,院子里紛紛揚揚飄灑着一片片金黃的落葉,啊!秋天來了。

  人們常說,秋天是豐收的季節。有首兒歌唱的好:“秋天到秋天到,地里莊稼長得好.棉花朵朵白,大豆粒粒飽,高粱漲紅了臉,稻子笑彎了腰........”五彩斑斕的秋天透着成熟的氣息,充滿着豐收的喜悅,秋天是慷慨的、無私的,然而它只對勤勞的人慷慨無私,它的禮物是對他們的回報。

  秋天,美麗的季節,收穫的季節,金黃的季節,同百花盛開的春天一樣另人嚮往,同驕陽似火的夏天一樣熱情,同白雪飄飄的冬天一樣迷人。金秋的陽光溫馨恬靜,金秋的微風和煦輕柔,金秋的藍天白雲飄逸,金秋的田野遍地金黃。秋也許就藏在金燦燦的稻穗上,也許藏在火通通的柿子里,也許藏在綠油油菜地間。

  

  我愛秋天,愛秋天那特有的絢麗多彩,生機勃勃,更愛秋天那累累的收穫和無限的希望.

 指導教師:羅慧敏


3、一單元作文—金色的秋天作文400字


汕頭的2009年,夏天熱得發了狂。連金色的“秋月”都被佔據,時熱時涼,終於,大家盼來了秋。 

 秋風習習,一陣陣涼風吹起落葉,樹葉變黃了。一片一片往下掉。在秋天來臨之際,我們盼來了國慶節,整整9天,我們高興得跳起了舞。樹木也歡樂,它搖起身軀,把黃色、深黃色、金黃色的落葉搖了下來,與來年的夥伴告別,“沙沙”的樹葉摩擦聲,就像是在告別。它們多麼捨不得呀! 

 秋天來了,秋天來了。 

 樹葉掉了,樹葉掉了。 

 大家歡樂地唱起歌,憂愁沒有了。 

 唱起歌,唱起歌, 

 煩惱沒有了。 

 走進金黃色的學校,這是多麼幸福! 

 金黃色的學校里,傳來朗朗的讀書聲, 

 秋姑娘,悄悄地來到了。 

 秋天,是歡樂的。 

 秋天,是幸福的。 

 美妙的春天來了! 

 彈起琴,跳起舞, 

 唱起歌,背起詩, 

 秋天來了! 

 啊! 那麼秋風送爽! 

樹葉掉了,樹葉掉了。 

彈起琴,跳起舞, 

 唱起歌,背起詩, 

我們那麼幸福!

4、金色的秋天作文400字


  秋姑娘邁着無聲的腳步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她帶來了涼爽,帶來了快樂。

  我們跟着她的腳步來到了田野,只見綠色的稻子變成了金黃色,一望無際,我們走了進去,彷彿沉浸在一片金色的海洋里,聽!農民伯伯在一邊吆喝,我跟着她的腳步來到了小河旁,咦!以前綠色的楓葉今天怎麼變成了火紅色?以前含苞欲放的菊花今天怎麼綻開了她美麗的身姿?這一切都是秋姑娘變的,她會“魔法”!

  我們跟着她來到了果園,石榴向我們微笑,它向我們張開了它那“甜蜜”的嘴巴,橘子也忍不住跳出來了,以前像生了病的小男孩,全身都是藏青色的,如今已經變成了穿着橘黃色衣服的調皮的小男孩,瞧!它想炫耀自己有多麼甜蜜呢!還是蘋果爺爺最老實,你可別看它一把年紀了,但它還是很靈活,還是像小孩子樣天真可愛。

  地下的螞蟻在忙個不停,它們還在勞動,馬上就要到冬天了,它們在為自己儲備糧食呢!

  聽!秋天在吹笛子呢,“沙沙沙”真好聽,看,那顆粗壯的大樹為了度過寒冷的冬天,把自己的頭髮給脫落了。

  秋天真美麗啊!

  五老村小學四年級:柳昊成


5、金色的秋天作文400字


散 文 

  金 色 的 秋 天 

  博古於小學五年級 孫迎新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涼爽的秋天終於來到了。 

  秋天是一個美麗的季節。天高氣爽,蔚藍的天空中飄着朵朵白雲,一隻只鳥兒在天空中無憂無慮地飛翔着,樹上的葉子變成了黃色,菊花和月季花都競相開放着艷麗的花瓣,爭先恐後地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秋天也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果園裡到處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你看,火紅的蘋果、水晶般金黃的鴨梨把枝條壓彎了腰,高高的柿樹上,一隻只點燃了蠟燭的小燈籠透過墨綠的葉子若隱若現;田野里,人們正在採摘棉花,遠遠望去,卻好像是在用雙手收集白雲;再看那一塊塊的玉米田,竹竿般的玉米秸吃力的支撐着沉甸甸的玉米棒,長長的玉米棒大概想擺脫秸稈對它的束縛吧,使勁地向外伸展着身子,棒尖露出一排排金黃的籽粒…… 

  我眼裡的秋天是一個金色的季節。啊,我喜歡這金色的秋天。 

(輔導教師:王桂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