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你最重要1300字作文

你最重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許多對於你很重要的人。他或者是你的父母,給你溫暖;他或者是你的老師,教給你知識;他或者是你的同學,給你的課餘生活添加歡樂;他或者是你的網友,在你失敗的時候發來幾個笑話逗你開心……而我,最重要的人是我的老師。在我的眼裡,我的老師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師。他在我失敗的時候給我安慰;在我傷心的時候給我溫暖;在我成功的時候給我告誡……

  我是一個虛榮心很強的孩子,但我的老師不但沒有批評我,而且還創造了許多可以滿足我這顆小小的虛榮心的機會。老師在學校每次搞活動的時候都要讓我做一兩個角色;還在班上選我做班長;還在同學們的面前公開地表揚我……許多事情都已經記不起來了,不過老師選我做班長的事我倒還記憶猶新。記得那是一天上午,同學們都在教室里做作業,門忽然開了,老師領着一個新老師來見大家,並為我們作介紹,還說以後自己的工作就由這位老師代替了……然後,老師與我們依依惜別,新老師就為大家開始上課了。但是這節課老師並沒有上課,而是先自我介紹,然後又在班上選他的左膀右臂。可是,她並沒有挑別人,卻偏偏挑中了我!我的臉立刻火辣辣的,雖嘴上在推脫,但心裡卻想?這是真的嗎?我好想當,但是又怕別人說我,怪丟臉的……做了一番思想鬥爭后,我還是決定推脫。但老師彷彿看透了我的心思似的,最後還是把這個重任交給了我。大家不想都知道,當時我的心裡該多自豪啊……

  我是個很調皮的孩子,雖是女生,但也沒有女生天生的那種文靜,總會給老師添麻煩,可老師每次都選擇寬容我,從不批評我,因為她知道,如果批評我就會使我那顆小小的虛榮心受挫。記得有一次,體育老師組織我們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我們大家都很開心。但我一不小心就把一位同學絆倒了,他差點兒就被別的同學踩到。於是,他把這件事告訴了老師,老師把我叫到了辦公室,我就一直站在那裡為自己開脫。果然,老師並沒有批評我,只是對我說:“下次小心點,不僅要保護自己,還要時刻注意不要傷害到別人喲。”聽了老師的話,好像有一束陽光直射我的心田,我立刻開朗起來,心裡還想:老師真好,不但讓我認識到錯誤,還不會讓我感到傷心,我會聽他的話的……

  我有時還是個沒有信心的孩子,每當我失落的時候,總會有一個聲音鼓勵我,那個聲音就是老師的聲音。記得快要到期末考試的日子的時候,我聽有的同學說期末考試的卷子在網上查得到,他們還說好難好難,當時那個笨笨的我就相信了,嚇的就坐在桌子旁一動不動,也不說話,也不去和同學玩遊戲。老師看到我坐在教室里一動不動,就來問我是怎麼回事,我把事情的來龍去脈說了一遍,老師笑着說:“小笨蛋,那是不可能的事,因為教育局的卷子可是很保密的,再好的網站也不可能有試題,所以啊,你的擔心是多餘的。還有,期末考試是檢驗你這一學期的學習成果的考試,試題都是你學過的,不會多難,只要你平時上課時認真聽講的,就不怕這次考試。”聽了老師的話,我非常高興,就像小兔子似的一跳一跳地出去玩了。於是,我抱着“試題不是太難”的心理參加了這次考試,果然考了一個好成績。

  我愛我的老師,要不是她,我就不會有好成績,就不會有快樂,就不會那麼開朗……我愛我的老師,他是我心目中最重要的人。  約1280個字(完)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你最重要 標籤:最重要的作文 安全最重要作文 誠實最重要作文 你最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