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多功能汽車300字作文

多功能汽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人一進車子,橡膠外殼就會拉大,機器就會縮小。人在車內擠一擠,就會有熱量,熱量帶動體熱發電機可以產生電流。車子裡面還有一台神奇的機器,它有許多儲藏室和進化室,儲藏室用來儲藏二氧化碳、氫氣……二氧化碳作為汽車上的滅火器,多餘的可以送給汽水廠、消防站。氫氣可以充進氣囊,多餘的可以送給氣球廠。氧氣可以供應給車上人,多餘的可以送給煉鐵廠、醫院…… 

  我的車子跑得很快,在陸地上最快可以達到每小時450公里,在水上可以達到每小時350公里,在水下可以達到每小時250公里,在空中可以達到每小時2500公里。 

  請注意!別以為我的汽車功能那麼多,跑得又那麼快,是用油或者天然氣做動力的,其實不是,我是用太陽能和人體餘熱為動力的。 

  到時候,請你到我的車子上坐一坐,感受一下有什麼不一樣。 

  指導老師:吳薇

多功能汽車 標籤:多功能汽車作文 多功能作文 多功能衣服作文 多功能雨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