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因為感動,所以感動900字作文

因為感動,所以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也許,只有經過才會永記,只有懷念才會感動。

  ——題記

  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和爸爸媽媽搬去天津居住了,在我心裡早已把天津當做了我的故鄉,我的家。

  在我家附近居住着一些與我差不多大的孩子,我們很談的來,經常一起玩耍,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時間過的很快,不久,我們就一起上了小學,雖然不是在同一所學校,但我們還是可以一放學就把學習和作業拋到腦後盡情的玩鬧就像以前一樣。畢竟只是小孩子。後來,因為學習,我們在一起玩地時間越來愈少,有時,甚至好幾天都見不到,這就讓有心挑撥離間的同班同學鑽了空子。沒多久,因為同班同學地挑撥下,我和她們就像隔了“深仇大恨”一樣,從此再沒見面。

  她們也好像察覺出了什麼,主動找到我,約我一起開一個友誼的接力賽。我本想不參加,但又覺得自己在逃避現實,於是便約利了幾個要好的同班同學一起赴約。在比賽上我故意和他們對着干,她們跑左邊,我也跑左邊。他們跑右邊我就跑右邊。

  終於隨着一聲“楊林小心”我被腳下的一塊石頭絆倒了,狠狠地摔在了地上,就漸漸的失去了知覺,模糊中我似乎聽見同班同學互相推卸責任的聲音:“這可不關我的事啊,是她自己摔倒的。”“對對對,那咱們先回家吧。”……

  只有那幾個曾經熟悉的聲音一直徘徊在我的耳邊:“楊林快醒醒,快醒醒……”我慢慢睜開眼睛,只看到那幾個和我有“深仇大恨”的“仇人”正在不停的呼喚着我的名字,有的正掐着我的人中,有的端着熱水,還有的……

  當時只有一種感覺好想哭,但我忍着淚水只能在眼眶裡打轉。

  “你們為什麼對我那好?”我忍着淚水問她們。她們的回答很簡單,卻字字如同催淚彈一樣,深深的扎在了我的心裡:“因為你是我們的朋友,永遠的朋友。”我再也忍不住,淚水就如同雨點一樣拚命往下落,濕透了我的袖口。“是不是頭痛了,我可憐的朋友”如果頭疼能挽回我之前做的一切錯事,我寧願忍受痛苦……

  只有經過才能永記,只有永記,才會感動……

  初二:楊林



因為感動,所以感動 標籤:因為愛所以愛作文 我運動,我快樂作文 所以作文 因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