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字典帶來的感受400字作文

字典帶來的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字典帶來的感受

  字典是我的好朋友,它每天都陪着我學習。它是一位無語的老師,每當我有不會寫的字或不會讀的字,它總是給我耐心的講解。字典伴隨着我一天天長大,它是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就這樣,我們倆在學習上成為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今天我在查字典時,突然感覺到發明字典的人是多麼的偉大。從甲骨文到中文,經歷了多少風雨,經歷了多少磨難,終於創造了文字。在這個騰飛的二十一世紀,科學技術迅猛發展,沉睡在東方的巨龍也蘇醒了,它就是中國!現在是和平時期,祖國為我們創造了美麗的校園,給了我們舒適、優雅的學習環境,所以,我們要更加努力學習。因為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是祖國的未來!祖國呀!你是多麼的偉大,上下五千年,您卻還站立在東方,就是因為您的堅強,養育了我們中華兒女!祖國就像我們的父母在默默無聞的幫助我們成長。

  這本字典給我帶來了深刻的感受,為了祖國更加繁榮富強,我要更加努力拚搏!

六年級畢業班的同學,請訪問中學生優秀白雲飄飄網:

字典帶來的感受 標籤:帶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作文 考後的感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