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時髦小姐帶來的感動900字作文

時髦小姐帶來的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啊”打了一個長長的哈欠,我的眼皮開始打起架來。隨着汽車一搖一晃的幅度,我的眼睛越來越重,終於,我忍不住了,旅途的勞累使我再也經受不起睡意的連連攻擊,終於合上了我那沉重的眼皮。安靜的進入了夢鄉……

  在小睡一覺之後,我伸了個懶腰,習慣性的把頭往右邊一扭……這時,我不禁渾身抖了起來。之間一位眼影塗得很重的小姐,在用那甜的膩死人的聲音打電話。我也不得不承認,她長得,真的挺漂亮。

  但是在公交車上,我最討厭遇到這種人了。自已打扮的很入時,素質卻不知道低到哪裡去了。碰一點,傷一點,就大驚小怪,大呼小叫,連連叫着要人賠償,這樣的事情真是屢見不鮮。

  瞌睡蟲又一次來襲擊,我想,眼不見為凈,就閉目養神去了。睡夢中,隱隱約約聽到旁邊有什麼動靜……

  當我又一次醒來,頭又一次的往右邊一扭……這時,我比以前抖的更厲害了。我看到一個老人,一個身體已經嚴重變了型的老人。一個苟延殘喘活在世界上的老人。哪怕一點輕微的傷害可能也會把她送到另一個世界。難道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在我睡覺的一瞬間就變成了一個在生命線上垂死掙扎的老人?

  我想,估計是那位“尊敬的大小姐”下車了吧,心裡不免鬆了一口氣,哈,躲過一劫。剛一把頭扭過來,我的臉色立刻變的煞白,那樣子,估計比見了鬼還恐怖。我看到,剛才坐在我旁邊的那位小姐,正手扶着上面的拉手,吃力的站着,被人群擠來擠去,有幾次險些倒下。我實在不敢相信我看到的是真的。那個小姐,給老人讓位了?

  環顧四周,答案:是。

  雖然我不相信,但事實就是事實。

  我的心裡也不免多了些小小的感動,在我心裡,一些時髦的小姐,給人的印象總是盛氣凌人的,可是,這位小姐,用自己的行動,換來了人們的感動。

  現在,那位小姐平然是可愛的。

  一塊石頭,即使外邊再光滑,也沒有裡面的玉值錢啊。在我看來,那位小姐,就像是那麼一塊石頭,一塊裡面藏着玉的石頭。

  後來,某位坐在我身邊的人告訴我,剛才,有一個抱小孩的叔叔,她也是想讓位,但被拒絕了。

  我現在發現,感動,其實很簡單。幸福,其實很簡單。

  農大附小六年級:相守



時髦小姐帶來的感動 標籤:時髦作文 趕時髦作文 小姐作文 帶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