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洗碗帶來的感受300字作文

洗碗帶來的感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2010-8-7

  星期六

  陰天

  洗碗帶來的感受 

  連續幾天的高溫,讓萬物都無精打採的低下了頭。

  中午回到家,我和爸爸就迫不及待的打開了空調,開始降溫解暑。這時,媽媽卻在默默無聞地為我們準備午飯。過了一會,媽媽把一頓香噴噴的飯菜端上了餐桌,這時我看見媽媽已是揮汗如雨。吃過晚飯以後,爸爸讓我洗碗,我非常不情願地走進了廚房。進入廚房后,我彷彿置身在一個熱不可耐的火爐里。一眨眼的功夫,我已經是大汗淋漓,這時我才體會到媽媽頂着驕陽似火的三伏天氣為我們做那麼多的可口飯菜是多麼的辛苦。然而,我卻在為洗這兩三個碗抱不平。所以,我以後一定要多干一些力所能及的活,讓媽媽多休息一下,她已經很累了。

  通過這次洗碗,讓我深深的感受到媽媽真的很辛苦,我要多體諒媽媽,多幫助媽媽。



洗碗帶來的感受 標籤:帶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作文 考後的感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