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動,感恩+感謝300字作文

感動,感恩+感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突然聽到一個令我們激動而又興奮的廣播,內容是要看一個90分鐘的視頻,哎呦,我們班的同學一個比一個都激動。

  視頻開始了,我以為是什麼大型的視頻呢,原來是《開學第一天》哦!其他內弄我都不怎麼感興趣,最最感興趣的是陳楚生唱的《幸福在哪裡》還有巨星成龍,小小兵。對了,還有那個王老師,對學生好的不得了。我太感動了。

  看着看着,我們班的幾個同學都哭了,看到王老師給他們班的一個學生買包子,教他們跳邁克爾·傑克遜的舞蹈,記錄他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真感動。可是,最後他們要離開王老師了,他們都還依依不捨的為王老是跳最後一支舞,他們都哭了。

  想起我們的語文老師,感恩老師,感恩老師這些年來教我們。

  感謝老師,感謝老師教我們那麼多的知識。

  河南鄭州鞏義市孝北小學五年級:李格格



感動,感恩+感謝 標籤:感恩的心,感謝有你作文 媽媽,感謝您作文 我運動,我快樂作文 誦讀經典,感悟成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