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動,就在那一瞬間500字作文

感動,就在那一瞬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一瞬間,幾根纖細的雨絲打在我的臉上,慢慢變粗。

  雨越下越大,我拚命的往公交車站奔跑。

  終於到達了目基地,但是要等公交車來那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因為下雨天,人山人海、車水馬龍,人們都是坐舒適的私家車,或坐公交車,都不會走路,公交車上人自然多,司機就會向前方駛去。不過呢?我很幸運,等了5分鐘就上了車,但是車上的人摩肩接踵、挨肩擦背,使我呼吸不順暢。

  突然,一個蒼老的身影印入我的眼帘。是一個年過70的老奶奶。老奶奶拿出皺巴巴的一塊錢,顫顫的放進箱子里。她晃晃悠悠的走進來,司機還好心的等他站穩了才開車。老奶奶最終站在了一個20來歲的年青小伙的面前。小夥子正在睡覺。他好像聞見了味道,便起來了,發現面前的老奶奶,就拿起毛巾捂住了鼻子,周圍的人都在小聲的議論。小夥子不好意思的讓了位,老奶奶並沒有坐下,而是說:“沒事,孩子你坐吧,我站着就行。”小夥子無所為的“哦”了一聲。下一站小夥子走了,老奶奶坐了下來。我正好也在這站下,就跟在他後面。原來小夥子不是在這站下,他知道老奶奶不好意思就假裝下站,坐另一輛車。

  我看見這一幕我非常感動。要是人人都獻出一點愛,這個世界就會變得更美好

  六年級:v兔子啊尼



感動,就在那一瞬間 標籤:就在一瞬間作文 那一瞬間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就在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