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後知後覺帶來的感動600字作文

後知後覺帶來的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其實吧,被稿費什麼事情的東西折磨地真的很累。尤其是上次因為這些事情心情不好后,更是不願意去提稿費的事情了。

  但是,終究是躲不過的。還是得認真地去辦卡,要認真地去核對地址,然後跑郵政,跟大哥哥說好以後看到這個名字就打給我好嗎?還是要去聯繫相關雜誌社負責稿費的人,幸好,他們都很暖心很照顧自己。讓事情不變得更糟糕。

  但是,今天晚上得知的消息,讓自己瞬間覺得,所有的擔心其實都是多餘的,我們每個腳步,就應該只關心腳下的,不必要為明天的泥濘道路擔心,因為可能道路比看起來的要好走很多。

  今天媽媽跟我說,她在一兩個月前有接到一個廈門的雜誌社工作人員打來的電話,說是被退回去的稿費單會在下半年重新發出。然後我問了一下,彷彿沒有一個是廈門的呀。不過,特別令自己興奮的就是,一個星期前,謝編輯竟然打電話過來了,你知道嗎,特別想打電話過去騷擾她。但是我覺得,可能當她知道我還是個學生的時候,就不那麼想和我聊天了吧。不過聽媽媽說謝編誇我啦。哈哈哈。呀呀。因為媽媽已經跟她解釋我是學生,不能及時回複信息真是抱歉了。其實知道被謝編知道我是學生后,心裡塞塞的,因為一開始老師不是說,不要讓他們知道我還是一個00后,要不然可能會帶有色眼鏡看稿子。

  哇呀呀,但還是感動的不要不要的,包括今天用微信聯繫了另一個負責稿費的老師,她不僅告訴了我具體的發放稿費時間,還讓我可以把信息給她,到時候她發了提醒一下我,對於我其他疑問也是很耐心的回答。so,是真的後知後覺的感動。



後知後覺帶來的感動 標籤:帶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作文 車上的感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