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感動,來自毫不起眼的關心1100字作文

感動,來自毫不起眼的關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嘟嘟”,手機在桌上震動着,低頭看了一眼xx兩個字引入眼帘,多久沒有看到這名字了,多久沒看到這名字的人了,多久沒像以前那樣想着他了,他瘦了嗎他還好嗎,回過神來才伸手拿起手機,猶豫着看了一眼來電顯示。

  “喂”

  “喂,睡了嗎?”

  “哦,剛想上床睡覺呢,有事嗎?”

  “嗯,也沒什麼事,就是很久沒有打電話給你了有點想你了”,嗯,是啊,好久了,從上次見過面就再也沒聯繫了,電話兩邊都沉默了

  “最近好嗎?”

  “呵呵,還好,最近天氣變冷了你多注意身體啊!”

  “嗯,你也是”。

  “……”

  都貼着手機安靜的聽着對方均勻的呼吸聲又沉默了,也許是我感覺到安靜太久沒法忍受了,不想讓在眼眶打轉的淚水掉下來,不想讓他看到我狼狽的一面。

  “嗯,要是沒事我就掛了,早點休息吧”。

  “等等,姐,好久時間我們沒見面了,我好久沒聽到你的聲音瞭然我再聽聽你的聲音好嗎?……”急切的聲音伴着留戀和懇求,明明普普通通的一句話卻讓我的眼淚止不住流了出來。好久好久我才找回我的聲音,卻帶着絲絲嗚咽

  “……”

  “呵呵,有多久沒聽到你叫我姐了,呵呵,我以為你忘了還有我這個姐呢”。

  “不會的,我怎麼會忘呢,怎麼可能忘呢,姐”,那成熟的男人嗓音帶着解不開的無奈與黯然。

  “……”,淚溢出了眼眶

  “呵呵,別老熬夜,早些睡吧”。

  “嗯,姐,你怎麼知道我老熬夜啊?”

  “猜的……”,猜的,這句話說出來連自己都難以相信的更別說是他了,其實他怎麼知道每次我總受着手機旁,等他主動打給我,其實他怎麼知道,從他離開那時起,我總是登着QQ亮着頭像,想他會注意到,想他會主動找我,可卻連一次都沒有。

  “是嗎”

  “嗯,你多注意身體,夜晚了早些睡吧”。

  “嗯,姐,你也是哦,天氣預報說明天你那邊會有冷空氣,你要多穿點,別凍着,知道嗎?”

  “嗯”,淚水在聽完那句話后流得更猛了,原來他也不是狠心的人,原來他還會關心人。

  “姐,晚安”。

  “……”

  “嘟嘟”,他掛斷了電話

  “……”,總以為他忘了還有我這個姐姐,可現在我才知道從來都是我錯了,是的,他沒忘,他只是和我一樣在用他自己的方式關心着我,不讓我知道,這不是也和我關心他一樣嘛。

  一通電話,一句毫不起眼的關心,一份牽挂記在心頭通過他的方式讓我收穫感動,冰冷的電話一頭感動心頭最柔軟的一處,他最終不是無情之人。

  感動,其實很簡單,不起眼的關心總讓人心頭暖暖的,如冬日的陽光。

  高一:憶薰



感動,來自毫不起眼的關心 標籤:不起眼作文 我運動,我快樂作文 老師的關愛作文 春,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