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投票活動帶來的感動500字作文

投票活動帶來的感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後來發現自己的親人比自己還要在乎這次投票,才開始覺得,自己也該好好重視啦。開始又逐條找朋友希望他們可以幫忙轉發,包括一些平時只是買東西時才聯繫的陌生人,也試探性地問了,結果他們竟然願意幫忙投,雖然也就只有個位數的幾個,但還是好激動。

  文友幫忙投了,平時合作的小欣欣也投了。最可愛的大概就是媽媽的那幾個朋友了,他們說:“好的哈,等我去市場的時候再讓孩子們幫我弄下,我不知道怎麼弄。”哇,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謝謝的話了,就只剩下一個可愛的表情。因為本來平時就很懶的我,壓根就不喜歡捲入這些什麼拉票活動,除了平時朋友的投票會參加,其他自己不明是什麼活動的投票,自己是不會管的。而媽媽的朋友的反應,大概也說明了她之前是不投票的。然後......恩,感動。

  還有幾個是沒有說讓轉然後他們主動跟我說他們已經幫我轉給其他朋友投票啦,大概票數能如此出乎意料就是因為他們這麼暖心了。

  另一個感動是自己在微信上沒有加的朋友,下午想要好好珍惜時開始在扣上找了五個自我感覺朋友圈很強大的朋友,說加下微信拉下票呢。很直接哈哈哈,但是幸運的是沒怎麼聯繫的他們竟沒有拒絕,有兩個說他們早上就幫我投了呢,哈哈,看來是好友的朋友圈起作用了。咿呀呀。

  nice!心存感恩,愛你們。



投票活動帶來的感動 標籤:帶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了作文 誰把春天帶來作文 車上的感動作文